上午的时间很短,托林开允的福,一行人把公园里的所有低龄活动都尝试了个遍,吹泡泡、滑滑梯、攀爬网架,放着世上只有妈妈好的智障摇摆车,以及迷你到不行的儿童版旋转木马。

    岑易是嫌弃第一人,又是爱玩第一人。

    从摇摆车上下来,还故意端着姿态冲纪初谣吐槽:“就不能玩点成年人的游戏吗。”

    纪初谣觉得好笑,明明全场除了林开允,就数他玩得最开心,学他的语气道:“那你自己去找找吧,这儿除了你,其他人都还差几个月才成年。”

    岑易没想到她会这么反驳:“……阿菜,你膨胀了,很好,都会怼我了。”

    说着飞快rua了一下她的脑袋,又拉着林开允去下个游戏项目。

    纪初谣没想到会被袭击,看人跑远,抬手摸摸脑袋刚刚被他搭过的地方,没忍住笑了笑。

    岑易身上真的有种非常朝阳灼灿的少年感,连笑时都像在阳光下发着光,细腻到她甚至可以捕捉到布在他周身的华粲光点。

    他说这些游戏都是他第一次玩,纪初谣有些庆幸今天带了林开允过来,然后看到他开心孩子气的一面。

    高铁站离他们所在的这片城区有点远,所以走的时候还是像来的那天一样搭乘石高阳叔叔的便车。

    一行人吃完中饭,喝了会儿午茶,便回石高阳家。

    吴妈帮两人准备了些土特产,和石高阳一起打包。

    纪初谣和纪明熙想帮忙但没插上手,于是站边上聊天。

    杂货铺不远处的大榕树下,林开允和几个小孩在玩弹珠,正好在她们能看见的地方。

    黎川很快拿了行李下来,岑易动作温吞,只听楼梯上磕磕绊绊的一阵响,触目惊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