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日清晨,纪初谣惯常五点半的生物钟醒来,可能是夜里睡得好的缘故,大脑格外清醒。

    纪明熙房间的窗帘不同于她那儿的浅色薄纱质地,里三层外三层,透不进一丝光亮。

    纪初谣动静极小地爬了起来,但因为找拖鞋时,室内光线太暗,不小心撞到床脚,还是发出了点声音。

    纪明熙翻了个身,隐约瞥到床沿的一团黢黑影子,迷糊道:“谣谣?”

    纪初谣不自觉放低音量:“抱歉,吵到你了,我出去晨跑,现在时间还早,你再多睡会儿。”

    纪明熙抓了把头发,坐起身,脑子还有点懵。

    虽然知道妹妹有晨跑的习惯,但总觉得挑的这个时间点有些不可思议:“不是……今天要考试诶,你跑完步再去考试不会没力气吗。”

    纪初谣顿了顿:“难道不是跑完会变更有精神吗?”

    纪明熙:“……”

    体育渣渣竟然无法反驳。

    纪明熙用遥控打开智能窗帘,跟着爬下床,道:“那我跟你一起吧。”

    “不用,我一个人就好。”

    纪明熙倒也不意外被拒的那么干脆,想到林开允教她的“万事撒娇可破”,软磨硬泡了几句,还是叫人成功答应了下来。

    不过纪明熙显然不适合这项晨起活动,去学校的路上,一路耷着眼皮灌咖啡,才勉强一格一格点满元气值。

    纪初谣好几次问她,她都嘴硬地说什么早起的感觉超棒、良好习惯要从现在养起……弄得纪初谣看向她的神□□言又止,也不好戳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