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殿下意外亡故,我也很心痛。”

    李沧澜抬眼望向邵嘉成,脸上露出忿慨的表情:“不过邵元帅,你这是在血口喷人!”

    “我知道是你,李沧澜,我知道没有别人,一定是你做的手脚!”邵嘉成眼睛发红,死死的盯着李沧澜,咬着不放。

    否则的话,他们一组五人当中,为什么独独烧死了二皇子?

    皇后清楚邵嘉成为什么要指证李沧澜,心里有鬼,顿时失控的叫起来:“把他拿下呀,陛下,快点下令捉拿李沧澜!”

    皇帝抖着嘴唇,刚想说些什么,就见金公爵挺身而出,额头处的青筋都因为激动而凸起。

    “邵元帅,你指证李公爵,有证据吗?!”金公爵拦在李沧澜身前,大声质问邵嘉成。

    并非金公爵对李沧澜有多么深厚的感情友谊,而是他们同属“共犯”。

    拔了萝卜带起泥,在这生死攸关的时候,如果一点表现都没有,谁知道李沧澜会不会拉人陪葬?

    “对啊,有证据吗?!”金公爵的亲家欧阳侯爵也挺身而出,手指头都快要怼到邵嘉成的脸上。

    不止是欧阳侯爵,接下来还有更多高阶贵族纷纷发声——

    “邵元帅,是谁给你的胆子,当众污蔑一名帝国大公爵?”

    “皇后陛下不要被小人蒙蔽了,邵元帅跟李公爵有私仇,他当然找到机会就污陷!”

    “是意外,陛下明鉴,这一定是意外啊!”

    邵嘉成像做梦般看着这一幕,李沧澜九年没回帝都,短短数月时间,就收拢了这么多高官显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