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玄幻>爽文论那个转职的大地女神 > 被破坏的秩序(1)
    此文是我开,要想从此过,前章补起来。艾西在的时候,他只需要定时去管理一些账务,而不需要操心植物成长情况,现在在完全没有交接的状态下,他压力十分的大。

    他只知道艾西会离开一段时间,但是没有想到她居然说走就走,而且一走就是好多天。

    这不,都十多天过去了,他还没有看到艾西。

    领地的住宅中,艾特·威尔坐在专属的椅子上,按着太阳穴听着下面的汇报。

    “截止到昨天,今年的植物收成是往年的五倍。”

    听到这消息,艾特·威尔露出了惊讶的神色:“这才只是第一批而已啊。”

    汇报的人是负责农耕的中年男人,他体型微胖脸上却透露出了健康的气色:“是的,这一次的测试种植要是真的成功了,可以让很多人免于饥饿。”

    人口,这是艾特·威尔领地的问题。

    农耕作成质量低下,别说艾西提到的新植被了,光是原先的那些种子都无法收获多少吃的。而作为领地的一员,平日里要干活要养育妻儿,连日常果腹都做不到,自然不会有人愿意成为这里的一员。

    而这,也是艾特·威尔这里地大人少的核心问题。

    在艾西的提点下,艾特·威尔对着农作物的种子土壤进行加工和改良,使得原本容易枯萎或者长坏的植物得以健康成长。

    有了产能,资金也就可以周展开,为了寻求更快的收获,艾特·威尔有样学样,照着曾经友人西德提到的用魔法改造环境的方式,加速农作物的成长。

    在艾西离开的十多天中,他把能做的都做了,也做过了各种尝试,真的是尽力了。

    只是,他怎么都没想到……结果居然比他所想的要更好。

    回想起那离开的人,他脑中不自觉的响起了一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