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导意味深长的说道,“刚刚我们都下班了,没有想到还挂在这里,剧组吊威亚的师傅也不是故意的。”

    “可是……”

    唐梦茜刚要说话说吊威亚师傅的不是,可是触碰上黄导冰冷的眼神,她浑身打了个哆嗦。

    为什么黄导用这种眼神看她?

    “待会还有一场打戏,准备一下。”

    黄导撂下这句话就走了,唐梦茜哆嗦着腿站起来,恨那个吊威亚的师傅恨的牙痒痒,可是一会儿吊威亚的师傅就来了,还主动跟她道歉。

    当着剧组所有人的面,唐梦茜也不好说他什么。

    但是打戏是在水里拍的,剧组都到了景点公园,公园里有个水池,看起来脏兮兮的,唐梦茜看一眼都不想下去。

    可是她在剧组里一直很敬业,忍住不适,唐梦茜下水拍戏。

    她水性不好,拍戏的时候一不小心没抓住跟她对戏的女演员,整个人一下子没入了水中,一下子把众人吓到了!

    但是黄导却不急着让人把她捞起来,而是说她会游泳,不需要救,眼睁睁看着她喝了好几口脏兮兮的湖水,凄惨的喊着救命!

    “救我!”

    又‘咕咚、咕咚’喝了好几口水,嘴里的腥味都快熏死她了,但是那种濒死的感觉让她吓的脸色发白。

    她无论怎么喊,岸上的人始终都不拉她一把,渐渐的,她都快没力气喊了,虚脱的在水里扑腾,心里害怕的要死。

    难道她要死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