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穿越>白钰寒钟离桦澈 > 回到魔宫
    一阵地动山摇之后叶千怀率先发现了赤焰魔君的踪影指着道:“你们看,他在那块冰山上!”

    顺着她手指的方向过去果然看见了赤焰魔君,白钰寒不禁发出疑惑的声音:“他怎么弄这么大一块冰山到魔宫里来。”

    早知道可以这样他也想这样干了,可恶!

    几条缠绕着玫瑰藤的冰柱从冰山里窜出朝白钰寒他们这边直冲而来。

    白钰寒拿出仙剑就抵上了这冰柱谁知触碰到冰柱的剑身竟然开始结冰,他急忙撤回仙剑躲闪到一边。

    冰柱碰到地上后地面迅速结冰还向周围扩散白钰寒只有跳上一旁的屋顶,钟离桦澈也在此时上了屋顶。

    冰柱没有继续过来攻击他们,白钰寒这才得以歇一口气。

    他瞧了一圈总觉得少了什么还没多想就被一阵笑声打断思绪。

    只见妖王谷厄不知从哪儿窜出来的站到了冰柱形成的拱桥上,“魔尊大人,真是想不到你还能回来。”

    这不是废话么,白钰寒心里默默吐槽要是他真以为师弟回不来了还会准备这些奇奇怪怪的陷阱?

    钟离桦澈原以为妖王会再修养些时日过来没想到这么快,“妖王来此不会还是为了那件事吧?”

    “自然,我与魔尊本无怨如果魔尊愿意交出那群虫子我立刻就离开。”

    “没可能。”白钰寒率先发话,甲壳虫跟他在一块儿这么久了早就是家人一样的存在了他绝不会将他们随手让人。

    “魔尊你觉得呢?”谷厄没理会白钰寒的话,他认为这轮不到白钰寒管。

    钟离桦澈冷冷道:“你听不见么,我师兄说了没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