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网游>爽文叶一玄 > 烧死妖后
    花弃霜正在为如何处理花亦然尸体一事发愁之时,叶一玄来了。

    花弃霜本来是想要换个队伍站,去帮助叶归云杀了叶一玄的,但是这花亦然显然就是叶归云派来的。

    既然如此,花弃霜不可能去选择叶归云了。

    “孤的蛇蝎美人,半日不见,又在杀人?”叶一玄的语气带着戏谑。

    花弃霜直白地说:“这是花亦然,我在大牢内杀了她后,不成想被人用傀儡术复活来杀我,敢问王上,这王宫内,何人会有龙珠?”说着,她取出了几块龙珠碎片。

    “只有叶归云了。”叶一玄想都不想,立刻回答。

    花弃霜对其表示存疑,她说:“叶归云还不能死,我们换个万全之策吧,我们可以囚禁叶归云,不杀他,好吗?”

    叶一玄看了一眼站在她肩头的翠鸟,叹道:“原来如此。”

    和聪明人讲话就是比较简单,看来叶一玄也明白了为何这样。

    “不行,孤等不及。”他虽然聪明,但不会妥协。

    花弃霜的目光冷了下来,她说:“我不是在请求你,这是交易,你不要再试探我了。”

    叶一玄起身,他其实也才刚刚坐下,连一口茶都没有喝,“看来今日并不适合商议要事,你还是冷静冷静吧,这药是给你的。”说着,他取出一瓶药放在桌上。

    花弃霜看着那是涂抹的药,并不领情,说:“多谢王上好意,但我用不着。”她的伤口可以自己痊愈,用不着什么伤药。

    “你虽能痊愈,但也会留下疤痕,这是消除疤痕的,不用那你便丢了吧。”语毕,叶一玄已然离去。

    啾啾从花弃霜的肩头飞下来,叼开药瓶的盖子,刚要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