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穿越>玛*******! > 020
    似乎是因为认为白清清是他救的,白盈盈欠了他一条命,轩辕炎就更理直气壮了。

    或许是为了赢得那个所谓的赌约,让白盈盈对他死心塌地,也或许是因为之前追求被长期拒绝而产生的不满,轩辕炎对白盈盈的态度非常矛盾。

    一方面不屑着白盈盈的虚荣,一方面又似乎真的对一直对他没有什么好态度的白盈盈有了一些好感,轩辕炎经常会挑选一些礼物,也会经常邀请白盈盈去约会。

    这是苏依依从来没有过的待遇,尽管是未婚夫妻,但因为轩辕炎本身对苏依依没有感觉的原因,当然也不会好好完成“未婚夫”的“职责”。

    甚至连每年的生日礼物都是由管家挑选送过去的,轩辕炎根本就没有过问。

    苏依依当然知道这种事,所以对于白盈盈的态度明显更差了。

    尽管表面上依旧是闺蜜,甚至还会硬拉着白盈盈去逛街,去参加舞会,或者邀请白盈盈去参观一些只有“上流人士”才有资格去的地方。

    夏无霜大概也能猜到苏依依的想法,

    苏依依并不算太蠢,她知道轩辕炎只不过是玩玩,也知道只要她背后的家庭势力还在,婚约就不可能会取消,最后会成为轩辕炎夫人的人只会是她,所以她根本不需要做什么,也并不需要和轩辕炎撕破脸。

    甚至也有可能抱着让白盈盈真正爱上轩辕炎然后眼睁睁地看着轩辕炎和她订婚甚至是结婚,才更加痛苦的想法,而没有直接针对白盈盈,也没有和轩辕炎大闹。

    但因为苏依依本身对白盈盈就看不顺眼,所以才会用这种方法想让白盈盈产生自卑之类的情绪,让白盈盈认识到自己和她的差距。

    不算太蠢,也算不上太聪明。

    明知道可以不用管,却压不住自己的嫉恨,做出多余的事,甚至还只是用家世而不是试图用自己的能力去压过白盈盈,或者说甚至连这样的想法都没有,也就是说苏依依从一开始就不认为受过精英教育的自己能赢过白盈盈。

    抱着这样的心态,可以说从一开始就输了一大截。

    夏无霜摇了摇头,并没有将她们放在眼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