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穿越>山鸡男 > 女人的身子()
    我一个挺身将小兄弟顶入滑腻的蜜洞深处,正好碰上美嘉yda0内的一个r0U块凸起,刚好和我gUit0u中间的j柱怼上,力道相互作用,美嘉被顶得一颤,我也同时身子一麻。

    “老婆,你的小b好紧,把我咬疼了。”我傻乎乎的说道。

    “傻老公,你顶中我的hUaxIN了,人家舒服才夹你嘛!人家还是处nV,当然紧了。以后被你c松了你可不能不要我。”美嘉自己会配合的摇着小腰用她的g0ng颈和我的gUit0u研磨,感觉就像两人在身T深处接了吻。

    “老婆,一会我想试试看能不能让你恢复处nV身。”我忽然想到小瓶子里装的那份Ye态物质,兴奋中一时冲动打算实验一下。

    “你个笨蛋,我的处nV~喔~疼啊~轻点~都给了你了,喔~怎么可能恢复,就算做手术恢复了身T,那也不能否认我们已经有了关系。”美嘉拧了一把我的腰身娇嗔道。

    “你等着,我想给你先试试。嘿嘿!”我心里想的美美的,利用腰力开始本能的ch0UcHaa活塞运动。

    “啊~老公好大~轻一点~我找了个~老公~也很好~c我~顶到了~出去点~太深了~~”美嘉弓起小腰主动配合我ch0UcHaa,美嘉的jia0声很甜腻,腻的我心花绽放。

    “老婆你好浪好多水,我有点顶不住了,我想S。”我抱着美嘉上下摇摆不停的小腰没经验的狂cH0U,感觉来自yjIng的快感越来越强烈。

    “老公忍一下,我要~来了~快~”美嘉没怪我第一次不坚挺,尽量配合我完美完成彼此间第一次JiAoHe。

    我改换单手揽着美嘉的小腰身,腾出一只手抓住美嘉像竹笋般的大nZI后猛烈的cHa进美嘉yda0深处顶住g0ng颈奋力cH0U动。耻骨不断的拍击丰润柔软的大y,黏连上大量胶水一般晶莹的黏Ye,两人的Y毛上都粘稠的黏连到一块。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啊————啊~老公~我来了~好美~”

    美嘉原本就紧实的yda0壁猛地又是一夹,奇妙的rOUDOonG内软r0U和着mIyE开始不停的按摩我的yjIng,我哪享受过这种刺激,顶着美嘉g0ng颈的gUit0u一痒,身下的Y囊有条小管道开始一波接一波的向自发跳动的yjIng传送JiNgYe,最终从gUit0u小眼里喷出,浇洒在美嘉的g0ng颈口上,初JiNg非常浓稠,JiNgYe量灌满了美嘉小b深处。

    “啊——~~好烫~”美嘉还在ga0cHa0中,她T内也是第一次被热JiNg烧到。

    我对自己第一次的战绩还算满意,这还多亏了美嘉敏感的T质,让我不那么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