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网游>高玩 > 【335】老人的问题
    有没有女星愿意在直播节目中公开自己的第一次?

    答案是有,有些搏出位的艳星,小明星,都于过这种事情。

    不过凌诗诗不是小明星,她不是艳星,走的是女神路线。

    多年来的直播经验,让她颇有应对突发问题的能力,尽管心里恨不得踢断那个宅男的小,她表面上还是带着职业化的笑容,说道:“对不起,这是我的个人隐私,受法律保护。这位观众,我愿意做出补偿,您可以提出另外一个问题。”

    宅男很有点不屈不挠的奥运精神,马上提出了第二个问题:“诗诗,你和龙队一晚上做几次?”

    凌诗诗:“对不起,这也是我的隐私,请您换一个问题。”

    宅男:“诗诗,你们爱爱的时候,有戴套吗?”

    凌诗诗:“对不起,这也是我的隐私,请您换一个问题。”

    宅男:“诗诗,龙队爆过你的菊花吗?”

    凌诗诗已经变成了复读机:“对不起,这也是我的隐私,请您换一个问题

    神问哥

    网络上,已经有人给这个籍籍无名的宅男取了一个封号。

    历史的综艺节目中,提出奇葩问题的观众不是没有,但像宅男这样提出一连串奇葩问题的人,实在太罕见了。他提出来的,都是很多男人想问但是不敢问的神级问题,配得上“神问哥”这个称号。

    神问哥提出来的下一个问题,终于正常了一点:“诗诗,你打算要孩子吗

    “对不起……”凌诗诗条件反射的想当复读机,突然发现这个问题可以有,于是做出了回答:“有这个打算,三十岁之前,我暂时不考虑生小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