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玄幻>豪门世家沐央 > 哄骗
    520这天,沐央正式搬家的日子,她和沐国林说了一声,没有告诉其他人,一个人忙活到了晚上。

    钟亦灿去接她的时候已经晚了,两人只好在沐央家里煮了点东西垫肚子,到青芽庄的时候已经过了九点。

    泳池边很热闹,草坪里更是人声鼎沸,钟亦灿二话不说,换了泳装马上加入水枪大战去了。

    沐央被沈知衡的助理带进茶室,茶室里又是另一番风景,沈知衡在和几个年纪稍长的男人喝茶聊天,宋漠和郑书卉作陪。

    这样的商业大佬年中茶话会,沈知衡理所当然坐主位,两旁都有人端茶送水,虽不是正式场合,名利场打滚的人都知道谁是真正的上位者。

    吾亨科技市值千亿,城中富豪排行榜年中更新,沈知衡就是妥妥的首富。

    郑书卉连忙起身给她泡茶,眼神看到沈知衡两旁,“沐央坐哪儿?”

    沈知衡身旁的男人方才听过沈知衡交代助理几句话,这会儿知趣起身,还搬了一张椅子,“这里来,这里来。”

    沈知衡看着沐央点头,“坐这儿。”

    郑书卉:“我记得以前我们在国外读书的时候,有个男生说不敢挨着沐央坐,我问他为什么,他说沐央太漂亮了,他不敢看她。”

    她笑,茶盏送过去,“我想起钱钟书先生的一句话:我要坐远一点,你太美了,这月亮会作弄我干傻事。”

    沐央在众人注目中落座,接过郑书卉递过来的茶杯,有些不自在地点头致谢,“过奖了,也就随便长长。”

    郑书卉视线在她腕子那里一顿,“你的大象不见了?”

    沐央点头,“对啊,才几天就掉光了。”

    宋漠一哂,撇开视线,两手在大腿上来来回回磨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