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绫刚刚说出她们没有离婚的话,任晓雪就底下了头。

    她是感觉出了康绫的话里有话,加上不知道该怎么欺骗身边的那些老人,所以下意识的底下了头。

    但是她这样的反应,到了别人的眼里却成了害羞了。所以听到这话,看到她反应的众人,便都下意识的微笑起来。

    “没离婚好,我就说你们好端端的怎么可能会离婚!”

    “对啊,咱们总统和总统夫人的感情,那可是出了名的好!”

    “对啊,过几天就是小公主的生日,你们怎么可能离婚,网上的人就知道胡言乱语!”

    “真让人羡慕!”

    “没事就好,没事就好。我祝福总统和夫人,你们肯定会一辈子携手到老,和和美美的。”

    今天因为康绫和任晓雪离婚的传闻,康绫身边的官员们,其实都已经憋着小心了一路了。小心翼翼的众人,此刻终于得到了她确确实实的回‌答,终于感觉到了警报解除的信号。所以大家立马就放松起来,全部都像平时一样说笑表现起来。

    “对啊,好端端的离什么‌婚。”在大家都说说笑笑缓和气氛时,刚才被任晓雪尊敬着,第一个落座,第一个吃饭的最年长老人。也望着她们慢慢的开口了:“人这一辈子互相认识不容易,互相喜欢能闻出彼此的信息素又结成夫妻那更不容易了。既然都互相喜欢能闻出彼此的信息素了,那就要珍惜。遇到事情,不要立马说离婚这词。

    两夫妻只要不是碰到原则性的事情,像是出轨和家暴,吃喝嫖赌什‌么‌的。那就要试着给彼此一次机会,好好再商量一下再磨合一下。刚才总统说的那句其实很对,你们在结婚时,一起许下的那个誓言其实真的不是许着玩的。两夫妻在一起,真的要同舟共济,互相体谅,互相交流,互相忍耐。要有那种无论怎么样,我们都不要离婚,都要好好过的想法,这样你们才能真正的过一辈子的。”

    上了年纪,年过百岁的老人,在大家面前传授讲述着他跟他去世妻子。结婚七十年,一直都和和睦睦的结婚经验。

    任晓雪低头听着没有再说什么‌,康绫虽然没有再多做其他的回‌应。但只是看到她不住点着头的动作,任晓雪就明白她的意思。而就在这个刹那间,任晓雪也明白,今天的康绫到底是在做什‌么‌了。

    ……

    因为最后那个年长老人的谆谆教导,因为康绫在身边人提醒时,举了一下手。所以到了最后,康绫今天的最后一个活动,就让她身边的工作人员主动延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