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都市>可能会变成长篇的小肉文 > 体弱多病贵公子*命格特殊的温柔丫鬟-相遇
    这次来的人,听说是京城里的大人,连太守都要低头哈腰的人物。

    柏小暖以前在村子里见过最大的官就是村长了,如今才刚被卖过来没有几日,见识也慢慢的广了,却也从未见过京中出来的大人。

    不知为何,这位大人却是亲自来选丫鬟的,正常来说,都是由家中管事代劳,而非,连太守家都是如此,何况,一个从京城来的大人?

    小暖皱眉,除非,另有隐情。

    大人姓裴,生的高大威猛,颇为英挺,一旁跟着一个坐着轮椅的孩子,应该不到十岁,脸sE苍白,却很是秀气,言谈举止优雅。

    除了那名小公子外,裴大人身旁还有个梳着道冠,蓄着山羊须,两袖飘飘的道士,这个时候柏小暖懂得还不多,不懂这打扮叫仙风道骨,只觉得和那优雅华丽的裴大人一b,这样子,叫做寒酸。

    也不知道,就是这个让柏小暖第一眼觉得寒酸的道士,改变了她的一生。

    道士在十几个丫鬟面前来回踱步,正准备在小暖面前停下,还未开口,裴大人似乎有些急切,便打断了道士,“你说的人,在这里吗?”

    柏小暖胆子b鸟还要小,看了一眼後,便低下了头,极为谦卑柔顺,但她可以感受到道士站在她面前时,一时之间数道目光同时落在她的身上,她有些疑惑,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麽,头更低了,像只被驯养的很好的金丝雀。

    “裴大人,就是她了。”那道士转身看向裴大人,甩着他那宽大的袖子,踱着步又走了。

    什麽叫就是她了?虽然疑惑,没人说话,她也不敢抬头,方才柳琴就是不知收敛,便被那管事劈头盖脸的一顿骂,柳琴本就傲,这样下不了台自是不会罢休,和管事狠狠互骂,若不是高氏打圆场,柳琴那张好看的脸也不用留了。

    “小丫头,你叫什麽?”裴大人似乎很高兴,亲自问了柏小暖话。

    意识到是在问自己,柏小暖抬起头来,裴大人有些失望,有雀斑,不够漂亮,不够白皙,个头又矮,若非八字特殊,当真是一点优点都没了……

    不过,也好,长得难看些,否则以後Si了自己可是会心疼的!

    “回大人,我姓柏,小名是小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