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科幻>陆少宠妻手册 > 多年不见你变美了
    后来又有许多专业人士来帮夏冉颜搭配手饰、颈饰、耳环就连指甲也上了指甲油,还贴了一些钻在上面,鞋子也试了好几十双,这么一折腾一个下午就过了…

    今天因为慈善晚会的缘故,所以陆绎宸b较早回到家,他到了房间看到夏冉颜站在镜子前,眼前的宝贝真的很美…因为夏冉颜的皮肤白皙,穿上白sE的晚礼服不会显得肤sE暗沉…陆绎宸有预感,他的宝贝一定会成为焦点…

    “陆绎宸你回来啦,快点过来帮我看看,这样会不会配不上帅气的你”

    夏冉颜眼巴巴的看着他,似乎很想知道陆绎宸是怎么想…

    “你要有自信,我的宝贝当然配得上我,只有你配得上我,也只有我配得上你”

    陆绎宸宠溺的看着夏冉颜,生怕她会胡思乱想…

    “时间不早了,我们走吧”

    陆绎宸牵着夏冉颜走出大门,上了顾玮驾驶的车子,很快的他们就到了慈善晚会现场,陆绎宸带着夏冉颜一下车,许多记者看到眼前这一幕都不敢相信,陆大总裁身边什么时候出现过nV人?为了抢独家所有人纷纷就上前围堵…

    “陆先生,请问这位小姐和您是什么关系?”

    “这位小姐,你和陆先生是情侣吗?”

    “您知道陆先生出席活动,身边从来都没有过任何一个nV伴吗?”

    这时,有眼尖的记者看到了若隐若现的幻仙莲,那可是陆家的传家宝阿!

    “陆先生,您把陆家传家宝幻仙莲给了这位小姐,是不是承认了她的身份?”

    所有人:幻仙莲在那个她身上!!!

    不过陆绎宸和夏冉颜一个问题也没有回答,在保镖的护送下进入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