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你要知道,沈妙跑之前,没有任何征兆。

    如今沈妙在沈家,也算是备受重视了。沈老太太发话,把她当作真正的五小姐来,那么那些知情人就都闭上了嘴,平时只装作她就是沈小五,关心照顾。

    不知情的呢,怜惜她之前溺水失忆,对她也是极好的。比如沈三小姐,很有长姐的风范,见沈妙连礼仪规矩都忘了,常来给她补课,手把手教她。

    其他吃穿用度,更是没得说得。

    沈家规矩大,嫡庶分明,尊卑上下,都很明确,更不会有下人敢在沈妙放肆。怕沈妙会觉得不自在,沈家还换走了海棠,沈妙现在身边的丫头,都是新人,就为了让她感觉自在点!

    沈妙对此也表现的很感激,平时跟沈家人相处都是温和体贴,很受下人喜爱。

    “所以,她为什么跑?”沈大老爷闹不明白,“她昨儿不还给了母亲一个养身方子,说是对母亲身体好。看着也不像是要走的啊?”说着,大老爷的眼神怀疑地看向自己儿子。

    沈昊不闪不躲,回望自家父亲道:“我没做什么。虽然我很厌恶她占了小五地身份,但父亲既然做出决定,我便不会去破坏。”

    沈昊从来有一说一,也确实没理由在这种事上撒谎,那沈大老爷就不明白了:“我沈家乃名门望族,她做我沈家五姑娘,享受荣华富贵,有什么不好?她为什么要跑?”

    沈二老爷同样满头雾水:“若说她对我沈家不满,她之前抄写的《孙子兵法》《论语》《国富论》字字珠玑,几个赚钱方子更是神奇,她何必拿出来?”

    沈二少爷更是摸不清:“府里侍卫都是认得小五的,一番搜查下来,谁都说没见过她……她到底是怎么跑的?”

    沈昊抿进嘴唇,摩梭着手腕,手里翻动着《国富论》,冷声道:“现在追究她为什么跑怎么跑的有何用?”点点书册,“现在咱们最该做的,便是把这人,搜出来!”

    另一边,沈家几人嘴里念叨着的沈妙,正穿了一身小厮服,顶着一张大黄脸,快乐逍遥的走在大魏朝京城热闹的街道上,一边不忘招呼直播间的观众们。

    “来来来,大家来参观大魏这繁华街道啊!瞧瞧这人山人海的,热闹吧?”脸上妆容化的看不清原来面貌的沈妙对着直播间,嘻嘻笑着。

    直播间弹幕里,一群人喊着主播威武,关注人数更是直接冲破五百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