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都市>保护我方炮灰男配[快穿]大结局 > 霸道总裁x老实科研员(一)
    “贺总……”

    “贺总,贺总……”

    耳边吵闹的男声将贺巡从一片黑暗中拉了出来。

    冷冽的眉眼微抬,扫过面前年轻男人,贺巡下意识的沉声问道:“什么事?”

    陈助理一僵,冷汗直冒,抖着可怜的两条小细腿干巴巴道:“贺总,张总和刘董在‘天上人间’订了宴席,时间快到了,您还要赴宴么?”

    天上人间?贺巡眉头轻蹙,这个名字很熟悉,是什么地方?

    忽然,一段曾丢失的记忆涌入脑海。

    贺巡,一个“炮灰逆袭之路”快穿系统的宿主,在完成所有任务脱离时发生了意外。

    意外就是:他把自己老婆落在系统里了!!!

    当他掐着系统脖子崩溃的嚎叫:“你给老子吐出来!!”后,该死的系统却告诉他,只能由他重新进入系统才能将人带回来。

    于是为了找回爱人,贺巡二话没说再一次进入了快穿世界。但此时的系统已经变成“炮灰女配的崛起之路”,宿主也不再是他。

    而这次贺巡穿到了自己第一个世界的同名炮灰身上,一个穷小子逆袭成霸总的故事。

    所幸,他继承了他自己打下的基业。这话说出来真特喵的卑微,心痛。

    “贺总?”时间快到了,陈助理硬着头皮轻轻喊了一声在沉思的贺巡。

    “走。”贺巡起身,指尖划过腕部那块破旧的手表,眸光微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