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修真>乙游女主拿稳BE结局 > 名额 人类还是那么……无聊
    “魔法学院二年级三班的一名学生,二年级四班四名学生,以及三年级四班两名学生均有疑似作弊行为。至于艾卡·奈斯,我查看了她的作答过程,并没有发现有作弊的迹象,详细过程和记录我写在了这份报告里面了。”

    伊芬逊叹了口气,把手中的第二份报告放到院长的桌子上。“所以,这里没有武技学院的事啦,剩下都是咱们学院的事。”

    伊芬逊这句话其实是在暗示,家丑不能外扬,其他学院的人赶紧离场。

    这句送客的话,连不是很通世故的默德克多也听懂了,他对魔法学院的内部事情一点兴趣都没有,马上说道“如果没有我们的事,那我们就不打扰贵院处理内部事务了。”

    “嗯,今天耽误你们几位的时间了,我们已经排除了艾卡·奈斯作弊嫌疑,希望艾卡·奈斯同学不要因此受到影响,继续好好学习。”谬卡德尔院长说道。

    “等一下,这里一定有什么还没有查清楚的……”欧丁克冲上去拿起了那份报告,翻了起来。

    伊芬逊翻了一个艾卡一直很想翻的白眼,今天魔法学院查出了这么多作弊的学生,这脸丢的已经够大,这个不懂事的学生居然还不依不饶地在别的学院面前捣乱。他从欧丁克手上抢回了那份报告,“这位同学,关于作弊行为的处分,我们会另行通知,你不必着急。”

    “可是刚刚院长也说了,她的答卷有问题,伊芬逊老师你一定遗留了什么没有查到。”

    “啧。”伊芬逊见到这人居然无凭无据地质疑他的工作能力,十分不满。

    “我在艾卡同学的考卷上,发现的是学术研究类的问题,与作弊无关。好了,我们接下来要商讨我们学院内部事情,除了咱们学院的老师,其他人可以请回了。”谬卡德尔院长虽然长得有点刻薄,但实际是个除了魔法之外其他事情都不拘小节的人,他也没有在意欧丁克的失礼。

    “怎么会,不是的……”欧丁克一脸不可置信。

    其他人陆陆续续地走出了魔法学院的院长室,伊芬逊看欧丁克还赖着不走,施了个风系法术,把她提出去了。

    院长室的门被关上了以后,院长邹着眉头查看伊芬逊上交的报告。

    伊芬逊坐在一旁向头发花白的萨伦教授说悄悄话,“哎,萨伦老师,默德克多可是咱们魔法学院毕业的优秀学生,现在去了武技学院,连话都不想和我多说一句,我的心真的很受伤……”

    萨伦教授一边喝着茶,一边慢悠悠地说道:“伊芬逊啊,你还说人家不理你,你一进门就对其他人用“魔力探知”的坏习惯该改一改,太冒犯人了,平常用魔力感知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