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重新开起来的时候,又是一片岁月静好,导演不用看也知道,绝对设置了不少黑名单。毕竟刚才温云霆借电脑借了好久。

    导演组的人商量了下,挑出人最多的两个时间段,十点到十二点,四点到六点。从时间可以看出追的学生偏多,固定下时间发在了直播间。

    其实只有导演组的人才知道,这一期的导演已经疯了,根本就没有什么荒野求生的计划,之前做的计划从开始直播,就全部作废。大概是节目够废,他已经完全放飞了自己。

    导演把他们带到了一片空旷的草原里,后面陆陆续续有人送了几顶帐篷过来。东西放好后,导演开始念规则。

    “看到帐篷了吗?有五顶,组员自己弄好,今晚就睡里面。”

    白莲脸一垮,“不是,导演,我觉得作为恋爱cp,我们应该纯洁点,这才多久啊就同居?”

    “你到底在想什么?四名女性嘉宾,五名男性嘉宾,你们怎么睡自己决定,要一起睡我也不介意。”导演抽抽嘴巴,他真没那么重口,这里还有两个高人气的流量明星,尤其是程明镜,他要是跟女星一起睡,估计今晚就会有唯粉冲上来了。

    “我要跟乐乐一起。”白莲眼睛一亮,刷好感的机会啊!虽然她家系统老破旧,时常不在线。但任务少,不啰嗦,素来不求有功但求无过的态度让她非常满意,因此她也愿意积极点。

    就是,她第一次攻略女人,嗯,没经验。

    “不行!”程明镜当即道,“颜姐还要带孩子呢。”

    随着这句话一出,导演下意识的看向那个安静的小二。额,好吧,是六个男性嘉宾。

    “嗯。”颜乐乐扫了她一眼,见她神色略有些委屈,顿时忍不住道,“其实……”

    “妈妈。”小二拉了拉她的衣角,一脸无语的看她,“我觉得你不能占人家便宜。”

    “怎么说话的呢?”颜乐乐翻白眼道,“她长得好看,你妈我也不差啊!”

    “可我只想要一个妈妈,不想要两个。”小二幽幽道,语气之中充满了不信任,侧头看向温云霆,转过头对着妈妈忍辱负重道,“其实,我觉得温叔叔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