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完队后,颜乐乐意外发现女主白莲跟程明镜一组。

    因为任务的原因,今天离开了山上,到了山下。任务保密的原因,大家也不知道去哪里。

    在车上无聊的颜乐乐拿过温云霆的手机看直播。温云霆则抱着小猪撸。还别说,这种乖乖巧巧干干净净的小乳猪特别讨人喜欢。

    导演眼睛一亮,示意摄像机对准颜乐乐。

    “乐乐,你对参加这个活动有什么感想吗?”

    颜乐乐盯着弹幕,不得不说,上面的说话特别有趣。

    “感想?”颜乐乐迷茫的看了他一眼,犹豫道,“钱多?”钱多确实,因为颜乐乐是新人,这次真人秀给的工资是三天一万。正常她这样的新手是没有这么多,能有个几千都算多的。但因为真人秀活动量大且有一定风险,导演才给的一万。

    “不是,我是问其他的,比如辛不辛苦,玩的开不开心什么的。”导演连忙道。

    “不辛苦,挺开心的。”颜乐乐点头道。

    “你跟云霆认识多久了?”导演开始小心翼翼的触雷,决定看他们脸色一不对接下来的话题立马换。

    “六年多了吧?”颜乐乐不确定道。

    “你们交往多久了?当然,你不想说也没关系。”考虑到这妹子曾经做过武术老师,导演问的格外有求生欲。

    “我们六年前分手了,所以我并不知道她有孩子。”温云霆用手压住颜乐乐的手,抬眼看她。

    “这么说来,你还是第一次见到自己的儿子了?”大瓜啊!导演激动的连声音都有些颤抖起来!

    “嗯,我还见到了两个女儿。我记得叫小四小五,警惕心非常强,死活不肯让我们跟。”温云霆嘴角漾出了笑容来,没错,他就是有意借节目把这事给宣扬出去。成为名人有好有坏,而他现在在娱乐圈的势力足够护住三个孩子……或许,不止三个。温云霆想起小五曾经说过的三个哥哥,忍不住脑仁有些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