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网游>这不是咒术恋爱游戏! > 第 17 章 这是在玩对虎杖怜太的惩罚游戏吗?
    路修斯并没有让自己的□□迷惑伏黑惠太久。

    伏黑惠在将“路修斯”和钉崎都送到学校后,转头就来寻找虎杖悠仁,最终躲在暗处的路修斯看着伏黑惠将虎杖扶上了车后,也回了咒高,悄悄地代替了原来躺在医务室的那个白发傀儡。

    当虎杖迷迷糊糊醒来的时候,感受到腹部痛感的同时,第一时间想着的,就是想去看看路修斯的状况。

    只是,虎杖还没有来得及询问路修斯的状况,家入硝子就走了过来对虎杖道:“你的身体除了腰腹有一处伤之外,其他的都没有什么大碍。腰伤也已经帮你治疗过了。”

    “而且。”

    家入有些意外地放下了手中的担子看向虎杖包着绷带的腹部:“刚刚再次检查的时候,发现你的伤好得很快。”

    虎杖闻言眨了眨眼睛,接着回忆道:“我以前好像就是这样的,受伤比较容易恢复。”

    家入硝子想起刚刚检查的时候,已经褪去大半的乌青:“的确很快。”

    已经不是“比较容易恢复”的程度了。

    “你的同伴就在后面。”硝子边低头填写着手中的观察表,一边对恢复地已经很不错的虎杖说道。

    而此时的虎杖悠仁连忙有些急切地跳下了床,一把拉开了挡在自己窗前的浅蓝色布帘子,看向了自己另外两个躺在床上的同伴:“怜太哥,钉崎,你们怎么样....了...”

    被虎杖担心着的路修斯和钉崎两人,手里各自握着一副牌,不约而同地转头看向虎杖悠仁。

    钉崎面无表情道:“啊,虎杖,你醒了啊。”

    路修斯则是笑着朝虎杖悠仁挥了挥手里的牌:“悠仁要不要来玩。”

    而另一边,甚至还坐着没有受伤的伏黑惠,只见往日一向不屑参加虎杖和钉崎幼稚活动的他,现在也聚精会神地盯着自己手里的牌看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