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科幻>地球求生指南 > 307、是男人就上一百层。
    “夜晚永远是罪恶最好的掩护。”

    “其实夜晚不是,混凝土才是。”

    谷涛从一万三千米下坠,在下坠的过程中,他和萨塔尼亚闲聊着,就像打禅语似的,但是却不影响双方的沟通。

    在八千米左右的距离,谷涛启动了滑翔翼,开始在空中化作一只无声的飞鸟,自由翱翔。面甲隔绝了耳边的风声,眼前只有一张模拟地图,自己的点和目标地的点都标注在上头,感觉就像是在玩高画质打了钢铁侠d的给他爱V。

    “距离目标点还有一千四百米,请下降高度。”

    “我已经在减速了。对了,萨塔尼亚,我问你。”

    “舰长,你突然软糯的语气让我认为你想对我下手了,我是你的虚拟助理,请放弃你危险的想法,好好当个人。”

    “你死不死啊。”谷涛哭笑不得的说:“把好好的氛围都破坏了。”

    “哦,那您请说。”

    “你说,如果我没有从母星离开,母星也没有被毁灭,那我现在应该是在干什么?”

    萨塔尼亚静默了一会儿,接着谷涛的耳朵里传来自己的声音:“不过就是个小老师而已。”

    “喂,这是我说我爸的。”

    不过这句话没有得到萨塔尼亚的回答,谷涛也转瞬明白了,并没有再继续追问,只是轻声叹了口气:“是啊,我可能会取代蒂法姐成为最年轻的教授,然后跟那些比我还大或者跟我差不多大的女学生搞搞不道德的师生关系。禁忌,特别刺激。”

    “舰长,请你当个人。”

    “开个玩笑啦。”谷涛嘿嘿一笑:“其实我还挺招姑娘喜欢的,我有当渣男的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