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科幻>地球求生指南 > 384、你如风似雨(下)
    带孩子是假,找谷涛取经才是真。

    之前谷涛好像形容过修灵像什么像什么,现在他表示要把自己的设定吃掉了,这个家伙是个脸皮极厚而且绝对不知道客气是什么的逗逼,高冷都是给人看的,一旦熟悉之后,她就是那种黏人又磨人的物种。

    “你昆仑可行不可行我不知道,但你真想这么干,你们家的长老能把你给生吃咯。”

    在堵车的空档,谷涛一边吃着包子一边对修灵说。

    而修灵程死妈脸,可以看出她现在很纠结也很困扰,一方面是看到了改革带来的威力,另外一方面作为一个老牌门派,里面错综复杂的派系是真的很难搞定的,可是她是真的心痒痒啊。

    “你到底有几大类的队伍?”

    “有好多哦。”谷涛沉默片刻“不过你打听我人员编制,这不合规矩吧。”

    “我还能卖你?我卖谁也不会卖你。快告诉我嘛……”

    撒娇有用要警察干什么?谷涛鄙夷的看了她一眼,然后默默发动车往前蹭了蹭“无能力者队伍有快反、支援、重装、调查、痕检,快速反应就是为了应对一些突发事件的,比如今天哪哪闹僵尸明天哪哪出现妖怪吃人,这样的情况。支援就是昨天晚上的狙击手部队,当然这只是一部份,还有无人机、远程火力打击、重火力压制。重装呢,你也看到了就是面压制部队,其实她们还装备有重火力的,但一般情况下用不上。调查和痕检就不用我说了吧?”

    “那其他人呢?”

    “你说特殊部队?我分了两个小组,一组是阿秀带队,主要处理日常重大超能力犯罪,但现在还没有那么多超能力犯罪,所以阿秀的一组去了西南,配合何玉祥整合那边的分基地。二组是春儿带队的,主要负责的是擦屁股、安保和一些类似昆仑十二众的任务,因为这些东西比较常有,所以二组被我留在身边。不过很快,新基地落成之后,我也打算把重心投入到新的计划里,但现在光是你们这圈人的屁事就够烦了。所以我要加快进度把国内的问题整理出来。”

    唔……修灵倒是知道谷涛的面计划,新计划也是知道的,只是她其实也觉得国内这帮人跳来跳去还是很麻烦的,可是上三十三天那边真的很烦啊。

    “如果真的处理这些人,你就会正面对上三十三天的怒火,你做好准备了?”

    “早就做好了,有些人是不共戴天的。”

    “几成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