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科幻>地球求生指南 > 654、硬开北门的后果(下)
    “你是不是跑海里吓唬人去了?”

    六子晚上打电话给谷涛:“那边汇报过来说发现深海人形生物,说可能存在海底文明,监控录像拿过来一看,是你这么个东西趴在外头。”

    “搭顺风车……”

    “搭顺风车你跟人小姑娘眉来眼去的?可以啊,谷涛。”

    “没有的事,我就是给她比了一下v……”

    “下次干这种事之前通报一下行吗?整的人家研究小组兴奋的不从,差点就告知人类他们不孤独了。”

    “知道了知道了,下次不会了。”

    被六子说过之后,谷涛继续开始嚼他带回来的海产品,这海带有点老,但自己带回来的海产品嘛,跪着也得吃完,所以今天晚上谷涛请了好几个人来吃饭,晚饭的内容有凉拌海带、红烧海带、海带结炖肉、海带炖排骨、粉丝拌海带丝、皮蛋海带和海带焖猪手。

    吃到连打嗝都是海的味道。

    “你怕是疯了。”

    经缘勉为其难的喝了口汤,她吃海带已经快吃吐了。旁边的并没有比她好多少,整个人都陷入了一种被海带支配的恐惧中,还有被谷涛以安排工作弄来的何玉祥,他看着海带直勾勾的出神,却始终不动筷子。

    “吃啊,大家吃啊,别客气,多吃点。绝对新鲜。”

    谷涛卖力的张罗着他的海带,然后指着水池里剩下了三十多斤:“等会都拿点回去啊,海带好东西啊。”

    “饶了我吧。”何玉祥摆手,然后捂着嘴差点呕吐出来:“我现在闻到海带都想死了。”

    “这可是海鲜呢!一般人吃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