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都市>蛇王萌妻 > 247.豁然开朗
    文静的话让我哭笑不得,我说道:“我这不是看,是在研究,而这个女人又是哪位,你们知道不?”

    赵惜雯被我们给逗笑了,她说道:“你们父女两啊……唉……让我来看看……”

    她笑着走过来,然而左右观察了一阵,她便说道:“这应该是狐仙吧,你看起耳朵上面,还有些许绒毛,并且死后还能拥有如此美貌,还将我家孩子她爹都给魅惑了,是不是?”

    “你也取笑我,不过这些棺材里面放的,恐怕都是第一代的邪神吧,邪神的力量也都是讲究继承的。”我说道。

    “那这里的都是空壳了,既然是空壳,那也不好说……”赵惜雯走到了其他棺材的附近,她看着棺材盖子上的雕纹说道,“不过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些邪神的初代尸体都是在这里……这说明了什么,难不成十邪还是一个组织么?”

    “不对,应该不是组织,而且我也没有预见相关组织的证据,而且如果是一个组织的话,那它应该有一个起始点,也就是组织里面的人为之奋斗的目标,但现实说明,这不复存在,邪神们各有各的想法,也各有各的套路,而且当烛龙要利用邪神的时候,邪神们完全可以一起商定,然后反抗烛龙,又何必让我代为对付呢?”

    赵惜雯点了点头,她说道:“话是这么说,但总觉得哪边似乎有漏洞。”

    “先别管那么多了,我们继续走下去看看,能不能发现什么蛛丝马迹,毕竟现在我们的局势不太妙,时间十分短缺。”我说道。

    赵惜雯也不再询问,跟我一道继续绕开了棺材往前面走去,而此时的殿堂,却越来越破陋了,周围更是残骸连连,就仿佛曾经发生过什么惨烈的战斗一样。

    当我们走到了整个殿堂的尽头时,终于看到了我们所要的答案,眼前是一个巨大的骨架,那骨架跟我脑海中那千口之魔的印象非常相似,是一个巨大的骨头,犹如是一条蛇的骨架一样,然而头颅部分却十分怪异,并且嘴巴竟然是一层层螺旋状的向内眼神。

    而它的个头更是先得非常巨大,整个身体痛苦而怪异的扭曲着,而且在骨头上面更是出现很多的裂纹,这似乎是被钝器伤过之后的痕迹。

    四周围的墙壁上,还有很多打斗的痕迹,就仿佛是抓痕,也有刀枪棍棒的兵器痕迹,尤其是一道深深的沟壑,在中间显现,它将整个千口之魔的骨架拦成了两节!

    沟壑的一端是一把巨大的石剑,这石剑高有五米,剑刃非常宽阔,并且把手位置更是修长无比,然而就这么一把石剑就能创造出这么巨大的动静,实在让人匪夷所思。

    赵惜雯来到了骨架旁边思考了许久,她有看了看周围的动静,忽然就说道:“你们过来看看!”

    “什么?!”我跑了过去,看到赵惜雯发现了一块倒在地上的石板,而我们将石板上面的灰尘随时给吹开之后,更是发现了在石板上面,竟然有一些图画,这是简笔画,像是记录了一些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