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都市>蛇王萌妻 > 242.回到陵园
    这一次的战役更是让道盟的实力大大削弱了一共七个战斗秘书,一下子损失了云仙儿,苏九儿,伊丽莎白四个至尊红颜,而赵惜雯又被我带走了,而如今,道盟就仅剩下端木芸跟雪媚娘了,而雪媚娘更是冯浩然的妻子,他断然不会让自己的妻子遇到危险的,而这么一来端木芸也就名存实亡了,肯定会被安排到别的地方去继任相应的位子。

    我问赵惜雯还回去么,赵惜雯却说不想回去了该走的人都走了,该留恋的人也不在了,也没有必要继续呆在道盟,而现在也是道盟正需要人才的时候,就让冯浩然继续选出新一批的骨干。

    老关也没有多逗留,立刻就离开了,毕竟他现在也是杂事上身,都是十分麻烦的事情,久留了,反而会耽误好事,当然我也想老关留下,陪我喝几杯。

    而赵惜雯继承了云上舞的道行之后,算上中间的折损,现在也是五千年上下,跟我一样,难得可贵的是,因为吸收了妖丹,有了第二次的生命,赵惜雯原来的九天玄女神功已经废掉了,因为那必须是人类才能使用的术法,而赵惜雯现在是妖了,毕竟那妖元在拯救她的时候,已经将她的身体彻底给改变了。

    赵惜雯问我在不在意这些,我说没关系,毕竟有些事情它发生了也就发生了,没必要再去考虑,如果它没发生会怎么样的事情,因为那没有必要,也显得十分可笑。

    云上舞的离开,也让我的心儿空旷了起来,我知道这一点我不能表露出来,毕竟现在赵惜雯对我不离不弃,更是在当时遇到云上舞的时候坚持站在我这边,就这一份情义,已经跟云上舞不相上下了,我已经辜负了云上舞,再辜负赵惜雯,那我还是人么?

    在处理完云上舞的善后事宜之后,我便跟赵惜雯来到了马王县,而赵惜雯的到来,却是引起了人们的阵阵惊叹,尤其是徐家兄弟,看的目瞪口呆,说我厉害,又换扭了。

    然而我母亲看到了我,却是十分生气的走开了,老虎也显得不高兴,我知道他们是为了云上舞的事情,以为我抛弃了云上舞,当然我也没去解释,毕竟这些事情,慢慢的,他们就会知道。

    老虎有些心不甘情不愿的走了过来,跟我说商业中心的事情,此时已经到了尾声了,但还却一比装修的钱,店铺也开始陆续销售了。

    我将两亿多的存款全部给了老虎,老虎很吃惊,激动的更是说不出话来,我说道,这些钱就拿去处理商业中心的事情,老虎没话说,也就答应了。

    赵惜雯问我,后天便是大年夜,要不要留在这里过年,我自然清楚的很,如果我执意在这里过年,恐怕赵惜雯就会受到委屈,到后来更是我母亲的不待见,我母亲是一个倔强的人,她已经认可了云上舞,若是让她立刻改变主意,恐怕事情不会那么简单的。

    所以我也是为了云上舞考虑,我说会徐州城吧,去看看和尚去,也不知道和尚最近怎么了,毕竟如今我知道了冯浩然的事情,很多事情并不是冯浩然所谓,我对和尚也就没了恨意,而和尚如今定然也是一个人在徐州城,我离去一个多月,现在回去,倒也有个合适的理由。

    就仿佛一切都回到了一个月前,还没发生的时候一样,我没有说任何煽情的话语,立刻就离开了马王县,甚至于我跟我妈连个碰面也没有,而我跟我的继父,也就是牛秀国,我也没有跟他碰面。

    会徐州的路上,我一心一意的开着房车,忽然赵惜雯将头靠在了我的肩膀上,她柔声说道:“对不起,都是因为我,其实如果我这时候先会徐州,你就回去跟你的家人过年了。”

    “过年小事情而已,下次会有机会的。”我让赵惜雯给我点了一根香烟,我抽了几口说道:“而且你也是我的家人,跟你过也是一样,今年是我们第一次一起过的春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