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都市>蛇王萌妻 > 312.贤内助
    回到安仓镇的时候,老爷子他们已经收拾好了一切,只等我们回去之后,立刻就启程了,而面对九婴的出现,老爷子是知道真相的,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带着一个帅哥回来了。

    然而我发现纱奈朵竟然对九婴泛起了花痴,这不单单的纱奈朵的毛病,还有其他女人看到九婴的一刹那,竟然也不能自己了,所以此去徐州,除了我们预定的那几个人之外,大量的天妖师也要跟我们一同前去,当然这都是妹子,也多半是看到了九婴的外貌了吧……

    此时我坐在大巴车的前面,而单梅梅就坐在我旁边,我笑道:“九婴那么受欢迎,你也不去参合两脚么?”

    我回头看了九婴几眼,发现九婴倒是一脸冰冷的模样,而周围里三层外三层都是妹子,其中有仇的也有美的,倒是难为了九婴。

    不过九婴干脆就选择了闭目养神,没去理睬她们,这倒是像是书上说的那样,做一个静静的美男子……也许这美男子的含义就是这个吧……

    我打了个电话,告知赵惜雯我要回来了,赵惜雯也显得很高兴,所以早早的就在门口接我,而她看到了我带来那么多人,更是欢喜的合不拢嘴,只是九婴看到赵惜雯的刹那,却衍生了一股敌意,那感觉我很清晰。

    我心想既然这九婴如此仇恨烛龙,那云上舞便是继承了烛龙的血脉,而云上舞在那个最后关头,又救了赵惜雯,如此一来,赵惜雯也间接的有了烛龙和腾蛇的血脉,如此一来,莫不会让九婴对赵惜雯不利?

    对于这个问题,我牢牢的记在心中,也没有说出来,毕竟眼前最重要的事情,便是等待和做准备了。

    本来我是不打算让老爷子过来的,不过老爷子却非常执意,他说来大城市,一半是为了实现他师父当初的那个梦,另外一般则是为了帮助我,所以来到这里,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我心想老爷子既然在天妖师中威望很高,可以说是现阶段在天妖师中最有名望的人,如此在我身边,那也不错。

    一个多月不见,此时赵惜雯穿上了一身职业短装,显得格外的英姿飒爽,她的登场,更是给我涨了几分面子,因为赵惜雯这样的美人,不管是在哪个地方,都是非常吸引人的存在,以至于刘阳他们,看的都不住赞叹,纷纷夸我好福气之类的话语。

    当然我们在一起的艰辛,他们也不知道,也不用知道,赵惜雯特地将一处地产给承包了下来,让天妖师们入住,并且包揽了其中所有的日常费用,比如是水电费,宽带费等等,毕竟我们现在需要培养一股势力,就像是道盟一样。

    所以此番付出也是必须的,我靠在了沙发上,舒了一口气,而赵惜雯拿了一杯鲜榨的果汁走过来说到:“这边的事情,我都已经摆平了,如今我们在徐州城已经包揽了不少小店面了,其中餐营业,娱乐业我们都有涉及,虽然单个门面收入不高,但跟马王县那边一比较,还是能够相提并论的。”

    “毕竟徐州城是古城,而且人那么多,而马王县是一个小镇……真是辛苦我家媳妇了。”我将赵惜雯拉了过来,搂着她的肩膀说道。

    赵惜雯吃吃一笑,也不反抗我,她说道:“不过我只是包揽决策,具体的行动还是让老虎去弄的,老虎很有才能,他的管理技巧也是有一套,起初的时候,那些李强留下来的产业,里面的人员都非常抗拒我们,毕竟他们先吃的李强的那碗饭,但是老虎已过去,便是开出了一个比李强给的薪水更加优厚的待遇,毕竟在这个时代,没人会跟钱过不去,如此一来之后,人们更喜欢在我们手下做事了。”

    “现在老虎还在忙碌?”我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