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都市>蛇王萌妻 > 129.龙颜婆娑
    我看到身边的人看到那金色的符箓都呆滞了,我眉头一紧,我说道:“这符箓和普通符箓有什么不同么?”

    “文龙!老夫说你菜,你还不信!这金色符箓在整个天下也不会超过百张,每一张都有惊天动地的威力,传说曾经非常有名的养尸人李龙花更是凭借一张符箓,全歼一伙邪道共计一千余人,这东西若是拿到黑市上去买,每一张起码都得值两百万元!”南伯离激动的说到。

    我瞪大了眼睛:“两百万?!”

    赵惜雯咳嗽了一下,她说道:“你若是敢那这个符箓去买,那你看着办吧!”

    我连忙赔笑:“没,我就是好奇而已,好奇……老姐你别生气啊!”

    周围人看我一脸的窘相,纷纷笑了起来,与此同时冯浩然转过了身体,他背对着我们说道:“那我先走了,徐州的事情恐怕还没有了解,那个叫什么甚平的,身边还有三个很强的帮手,到时候你们万事小心,这几个人能够铲除就铲除,实在不行就上报总部,我会派人过来剿灭的,另外裴文龙关于二郎的力量,你别多用,出了类似于夜鬼这样的组织之外,其他还有很多散人,都对你的力量十分觊觎……”

    “我知道,谢谢冯哥提醒。”我恭敬的说到。

    与此同时,冯浩然的脚下出现了一个法阵,竟然就消失在了原地,我惊得合不拢嘴,我说道:“这是什么法术?”

    “作为冯家阴阳师最强之人,这是看家本领之一的遁地术。”赵惜雯解释道。

    此时飞天鼠一脸的无奈,她说道:“可惜金莲姐还是不知去向。”

    “会找到的,而且她的能力在经过那么多年的努力之后,如今已经接近鸠毒了,对付那个毒女人,就算赛金莲打不过,但要逃走还是相当容易的。”南伯离说道。

    与此同时,苦头陀怒刷了一下存在感,大声喝道:“阿弥陀佛。”

    二郎力量的反噬性比那些皮肉伤都要严重的多,也十分难恢复,所以我一时半会儿也站不起来,值得躺在床上,感受着贴身的绷带。

    飞天鼠说道:“文龙,等你伤好后,你还打算继续呆在我们这里么?”

    “当然,这里管吃管住,而且不用花钱,我不住这里,住哪里啊!”我挑了挑眉毛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