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都市>蛇王萌妻 > 26.深井疑云(上)
    当我还感叹于这些女仆的高质量时,迟未寒早就搂着其中的几个,朝着宅子里面走去了,我隐约感到,这宅子里面似乎有些异样,因为我随着迟未寒进去的时候,扑面而来的便是一阵阴冷的风,那风吹得我身体毛毛的,就像是有人在我耳边吹凉风一样。

    宅子的周围是种植的花草,还有郁郁葱葱的草地,我进去的时候,还看到了被一群蔷薇花遮挡着的,竟然还有一口井,只是那井口似乎是被封住了,看起来怪异的很,我隐约看到封住井口的是一块大圆石,然而石头上,却缠着一些布条,这些布条上则是密密麻麻的文字,我也从未见到过这些文字,只觉得阴气逼人,叫人不寒而栗。

    走进了宅子的大厅里面,迎面而来的是两条如同长蛇一样,蜿蜒向上的梯子,然后楼梯口,摆放着两盆水竹。

    迟少对我说道:“你跟她们先玩,我去洗个澡。”

    我点了点头,恭敬的说道:“好,我去看看自己的房间。”

    迟少神秘一笑,似乎是有什么正在等着我,而我怀着忐忑的心情,进入了自己的房间,心道这哪里是房间啊,分明面积已经有一个客厅大小了。

    这一间所谓我的房间,却弥漫着女人的体香味,而且几个只穿着围裙,却露着美背和翘臀的女人,正躺在床上娇滴滴的看着我。

    那火热的眼光,让我身体一阵悸动,但我还是稳住了自己的心性,我说道:“你们出去吧,我想休息下,谢谢了。”

    为首的那个妹子,目光灼热,舔着手指,吃吃的看着我:“迟少说,让我们服侍你,不如我们姐妹两先带你去洗个澡?来一番水上戏鸳鸯?”

    我不解的说道:“水上鸳鸯,那是什么鬼?”

    那妹子立刻趴下了床铺,走过来在我耳边说了几句,我听得面赤耳红,我立刻推开了她们,几乎吼似得说道:“麻烦你们离开吧,我更喜欢一个人休息!”

    两个女人相视一眼,旋即吃吃笑着就离开了,并且离开的时候还不忘了说,晚上在过来,我顿时头皮发麻,有些不知所措,感情迟少的生活每天都是这样……

    这家伙,还真是将每个男人最梦想的生活给过了一通,只可惜,我个人不喜欢跟这些没有灵魂的女人苟合,所以我趴在床上,静静的看着天花板,这一刻我的内心忽然很想念云上舞了,不知道过去了这几天,她都在做什么,她到底什么时候才会回来……

    然而我想着想着,就感觉到了一阵困意,于是去淋浴房冲了个澡,吃了几片灵芝碎片,就睡了下去。

    睡梦中我坐了一个奇怪的梦,一个个浑身是血的女人,脸都被头发遮蔽的女人,跪在我面前,然后朝着我磕头,她们在哀求我,奇怪的是我听不到她们的声音,只是觉得,这几个女人诡异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