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网游>穿书拯救悲惨反派 > 何为反派
    舒晚把自己新书的最后一章上传以后,没预料这本书最后会引起书粉们前所未有的大战。

    此刻她正无措地看着飞速一样不断攀升的评论数目瞪口呆——

    “为什么我大本命易沉澜还是死了!?他受了这么多苦就不能有个好结局吗!说好的HE呢!”

    “男女主HE了没错啊,易沉澜本来就是男二,他做了那么多坏事,三观不正罪大恶极他不该死吗?”

    “他又不是一开始就坏啊!有人对他好过吗,有人给过他一点点善意吗?他经历的事要是你你不黑化?站着说话不腰疼。”

    “同意。再说我觉得我家阿澜没错,那些人对他不仁,他为什么不能不义?双标也不是这么双标的吧……”

    “虽然但是,他的手段也有点太过了吧,他本来就不该有好结局啊,反社吧他是。”

    “我觉得反的好。”

    “……”

    写了这么久,舒晚也知道自己这本书中的男二易沉澜一直以来争议很大,有心疼他的,也有反感他的,千般维护的冷嘲热讽的什么都有。但这次大家吵的格外激烈,评论区分分钟声势浩大的沦陷了。

    舒晚还从没见过这么大阵仗,傻呆呆地抓抓头发,趴在电脑前认真研究了一下大家七嘴八舌的争论。

    总结一下,基本上就是在吵易沉澜到底该不该死。

    舒晚想了一下,双手摸上键盘:“其实吧……”回删。

    “我觉得……”再次回删。

    她苦恼地揉着脸思考了一会,不知道该怎么表达心中复杂的感觉,其实易沉澜是自己笔下极用心的一个人物,她特别喜欢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