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穿越>我在聊斋里抱大腿升级 > 月华帝流浆(一)
    直到月上中空的时候,天地间的阴气突然开始浓郁起来。原本火山处这里满是阳刚之气,可是在这一刻却变了,原本的阳刚之气消失殆尽。

    原本严正以待的焦文旭立刻砖头看向火山,只见火山里的岩浆竟然正在往下落去,速度快的甚至让人怀疑自己的眼睛。

    “糟了!”

    在焦文旭话音刚落的时候,一阵阵的阴风从四面八方向这里飞掠。

    等阴风过去以后,原地就出现了不少的妖鬼们。这些妖鬼也没有想到,竟然还有人比他们的速度快,更没想到这次竟然会有人类和他们争夺。

    一个穿着暴露的女子娇笑一声,“哟,没想到这里经竟然还有这么好看的小哥哥在迎接我们啊!小哥哥你长得可真好,要不要一会跟我回去啊?放心我啊不会亏待你的,定然会让你□□的。”

    还不等焦文旭说什么,女子旁边长相粗犷的男子就直接开口了。

    “扈三娘你还是这么风骚,要不一会我躲了那月华帝流浆以后,你就跟着我回去,给你一个好好服侍我的机会?”

    看着这粗犷大汉垂涎的模样,女子没有路出任何生气的模样。

    “哎呦,多谢虎大哥看得起了,您那地方和您一样的威武,奴家怕是服侍不好您。说起来您可以去找月妹妹她们,想来月妹妹她们那样厉害,定能够让虎大哥您舒舒服服的。”

    粗犷男子被夸得哈哈大笑起来,丝毫没有注意到,那女子偷偷的从手指上射出一丝细丝,直接爬上了那男子的后背。

    眼看着火山里散发出来的阴气越来越重,被吸引过来的妖鬼越来越多,焦文旭不得不提前激活阵法。

    很显然在场的妖鬼们说都没有先对焦文旭动手,不过一会月华帝流浆出现的时候,这些妖鬼们第一个要收拾的就是他。这点焦文旭想都不用想就知道,因此他此刻想的不是该如何抢月华帝流浆,而是想着一会该怎么带着月华帝流浆安然无恙的离开。

    不等焦文旭想出办法的时候,火山处终于出现了异动。原本消失干净的阳刚之气正在慢慢的恢复,原本看起来还有些放松的妖鬼们,无不变了脸色。

    妖鬼们对视一眼,决定先将焦文旭解决了再说,至于一会的月华帝流浆,他们一会再各凭本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