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早上好,我是一年级13班的同学何英勋。

    今天2班同学要上台同大家有话说,可能出于害羞,不好意思了,将由我邀请他们上来。”那张可恶的嘴脸,被对着太阳升起的方向显得更加邪恶,一个个恨不得上去将他那破嘴碎尸万段难解心头之恨。

    不依不饶的话还在继续,王老师都感到丢人,上前避开麦克风对他说,“这也没多大的事,大家都是同学,抬头不见低头见的,不要把同学们逼得那么紧,听话,先下去。”

    王老师上台,二班很多同学都抬起头,对上何英勋那个欠抽的脸,站在排中的张玉树仿佛看到何英勋嘲笑的嘴脸。

    握紧的拳咯咯响,垂下的眼眸如焰般灼热,两个肩膀在两道光下压力山大,险些击垮他的脊梁骨,两条脚如两根大柱死扛着。

    “从小爸爸就告诉过我,做人要诚信,言出必行是每一个人必行之路,我这么做,也是这么想的。

    本来就不大的事,认个错,履行承诺是必须的。”

    张玉树在台下指着他大骂,“何英勋,你不要太过分。”

    “我过分?

    当时在场的很多同学都可以见证,是你们对我们班咄咄逼人。

    是熊熊的焰火烧尽,还是变身为厚脸皮的树懒一动不动。

    当初的勇气哪里去了,还是说不紧变身树懒,双向变身变缩头乌龟?”这是骂他们赖皮死乌龟,还真够狠的。

    台下十几个班狂笑,议论纷纷,升旗的严谨已经在大家的笑声中消失不见。

    罗老师觉得自己是时候出现了,上台拍王老师肩膀,“老王啊!这点事也不过是学生们努力激发自己的约定,今天是他们为自己所做的事画上一个圆点。

    除了学习书本上的知识,训练强壮的身格,诚信也是华天学院的另一教学方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