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天骄挑得很随意,这样的敷衍态度深深的刺伤了季云溪的心。

    大跨步上前拉着他的手转身走向红鸾。

    傲天骄非常生他的气,他情愿将所有的秘密埋藏在心里也不告诉他。

    本以为最近两人亲密无间,他会将心底的秘密说出来,在他的眼里,他依然是从前那个只会撒泼打滚的少年。

    尽管万般不理解,但傲天骄发誓永远都不会再甩开季云溪的手。

    红鸾是他埋葬了十几年的心结,现在他拉着他上车,强迫着自己去面对过去,是不是他的心又向他敞开了一点点?

    想通了这点,暗下去的眼神迅速开明了,就连走路也带着风。

    “”季云溪真的不知道该说他心态好,还是对他漠不关心。

    这段时间他的成长让他满心欢喜,又无时无刻不感愧疚,时时刻刻都在担心他在学校被人欺负。

    打开车门,天骄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东摸摸西看看。

    不愧是十几年前人人争之而求之不得的宝车,整个车子设置不仅外观漂亮,里面的配置也别出心裁,高大舒适,每一处都恰到好处,像是为溪量身定做的宝贝。

    傲天骄认真的看着季云溪启动车子的每一个步骤,在脑海里不断演变着自己开车时需要怎么做。

    学得太过投入,就连到达目的地都没能停下来。

    季云溪仿佛可以看到他逃离时,正式运动他现在所看到的操作灵活运用,车子扬尘而去逃离他的视野。

    两人心灵相通,傲天骄把手插进他的手掌心,十指紧紧相扣,仿佛只有这样,才能给溪无限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