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不足60%无法看最新章,防盗72小时。  除去那旦角文清的身上涂满了鬼画符,他躺着的地方也画出了一张血染的阵法,而那阵法中间刚好留出了一个能放石头的位置。

    宋悦将石头放入中间,后退两步,一旁的检验史对此非常的认真,正努力的记下老头的每一个动作和步骤。

    石头放入后,老头口中便开始念念有词起来,听起来很长很长,像是在自报家门,随着一声“开”字喊出。

    地面上那原本的血阵好似突然活了,被放入中间的小石头此刻也散发着淡淡的光晕,让原本阴森的停尸房里忽然多出了一抹清灵。

    这样的感觉让宋悦不由一愣,竟然有这样出奇的效果,除去这阵法的缘故,可能大半还要归功于这块石头。

    地面上的阵法活了之后,紧跟着旦角身上的那些鬼画符也激活了,像是一条条锁链,缓慢的从对方身上拽出一条黑色模糊影子。

    黑狗血和朱砂混制的符咒,鲜红的如同火焰一般,锁着黑影飞到了半空中,伴随着一声声惨绝人寡的叫声,几乎要刺破所有人的耳膜。

    原本昏厥过去的文清此刻正躺在那里死命挣扎,好似溺水的人一般。

    红色的锁链将黑影一点点的拽出,旦角仿佛正经历剥骨抽髓一般,满头的大汗淋漓。

    直到黑影全部被抽出,老头才向前迈出一步,目光炯炯,拿出一个小瓷壶和一张画有朱砂的黄纸符。

    黑影像是受了什么招引一般钻进了小瓷壶中,瞬间被老头用黄纸符给封上了。

    一时屋内的景象回归平静,好似刚才发生的一切都是假象,就连地上那血画的阵法都不见了,只留下旦角一身血衣的躺在那里。

    宋悦低头看着地上的小石头走了过去,弯腰拾起,捏在掌心时发现这石头好像小了那么一点点。

    做完一切后,胡老头将小瓷壶收了起来,回头对检验史道:“事已经搞定了,人到时候你们自己送回去。”

    检验史连忙点头哈腰:“谢谢师傅,之后的事我们一定会解决好,这两日劳烦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