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哪只小可爱漏订啦?

    虽然已经5年时间没过来了,不过冷盛家的位置他倒是还记得清清楚楚。

    仔细想来,他到过冷盛家的次数其实并不多,就还挺奇怪的,他居然记得这么清楚。人的记忆或许本身就很奇怪,有些想记得的事情偏偏记不得,而有些想忘记的事情又偏偏忘不掉。

    应染到的时候冷盛身上衣着整齐,看样子是已经准备好要出门了。

    冷盛过来给他开了门之后,便又坐回到了沙发上。

    他手里正拿着iPad,不知道在看什么,面前还放着一杯咖啡,这样子看上去很是悠闲。

    应染有些搞不清楚冷盛这是想要做什么。

    “时间不早了,要不我们就——”

    应染的话说到一半就被冷盛给打断了,只听到冷盛先一步开口问道:“你吃早饭了吗?”

    两个人约的是上午九点见面,应染为了过来接冷盛,他是早晨七点多起床的,然后收拾了一下八点左右出的门,仓促之下他自然是来不及吃早饭的,再说时间这么早,明显也不是他平时吃早饭的时间点儿。

    原本应染还没觉得有什么,这会儿听冷盛这么一问,倒是真的感觉有些饿了,毕竟现在的时间已经快10点了。

    这一感觉到肚子饿,肚子就也跟着配合的咕噜咕噜叫了两声。

    应染无奈的笑了,这下不用他回答了,肚子已经替他回答了。

    冷盛站起身说道:“过来一起吃。”

    应染微微挑眉,他记得冷盛平时吃早饭应该是在8点左右,现在眼瞅着都快10点了,喊他过去一起吃早饭,难道这人还没有吃早饭?按理来说不应该啊,或者说冷盛在刻意等着他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