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区一个村长,九品芝麻一般的位置,但是赵家庄村长的排场比一些封疆大吏还要嚣张跋扈。

    车刚停下,每辆面包车里就有七八号人冲出来,一个个手里拿着棍棒镰刀,迅速朝着陈小峰围来,一个个脸上的神情更是凶悍无比。

    一副要把陈小峰活撕了一般的表情。

    等所有人都下来后,宝马车驾驶员这才飞快地走下车,跑到另一边拉开车门请赵家庄村长下车。

    不少其他村的村民见到这样的场面,心里很不是滋味,这样的牌面一方面是搜刮民脂民膏,一方面是迫害乡亲邻里,再就是这些开发区的大厂。

    曾经,有一个外来的厂不愿意交所谓的疏通费,还花大价钱外聘了不少的职业安保,和赵家庄的村民发生过群体斗殴事件,可事后那家工厂却没有捞到一点好处,还赔偿了一大笔钱财,后来再这边开了半年,老板一气之下之前放弃这处厂房,一把火烧了。

    赵家村村长,在村民们眼中简直就是一颗彻彻底底的老鼠屎,让人嗤之以鼻。

    只是,大家恨归恨,但是拿他一点办法没有,他就是这十里八乡的土皇帝。

    幕后有消息,说赵家村村长背后站台的人是洪五爷,所以他才会在这个片区肆无忌惮而一点事没有。

    陈小峰见到这一幕,毫不在意,这小子派头挺足的,再让他狂几分钟。

    “舅舅,你可来了,要是你不来我就真的死定了!”赵家庄村长的侄儿此时已经吓得不知所措,见到自己舅舅,又看到赵家庄倾巢而出来了这么多人马之后,心里总算松了一口气,至少现在小命是保住了。

    “没用的东西,几十号人被人家一个人打成这样?真是废物,废物!”村长见到自己侄儿的模样后,气急败坏,倒不是感觉自己侄儿可怜,反而是觉得这家伙没用,这么一点事情都还要自己亲自来做,平日里真是白教他那么多东西!

    “舅舅,不是我不会办事,就是这家伙实在太厉害了,我们这么多人都不是他的对手。”村长侄儿想要大哭出来,此时感觉自己的大腿就像是残废了一般,只是动一动都感觉痛不欲生。

    “哼!”赵村长冷哼一声,没有继续看这个不争气的东西,冷眼看向陈小峰:“小子,知道这是什么地方吗?来这里闹事,怕你是不想活了!”

    周围的一众村民,此时一个个跃跃欲试,就等村长的一句话,他们就会一哄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