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行动起来,这里就是以后你们居住的地方,这两天要做的事情很多,砍伐树木制造木屋,建立防御栅栏等等。”

    这些人虽然已经到这儿了,但等待着要做的事情却还很多,建立一个新的基地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啊!我们就住在这鬼地方,这是人住的地方吗?我姑姑呢?”

    王健看到这鸟不拉屎的地方,心中气愤不已,他寻思自己怎么说也算个富二代,不说能在这住上五星级大酒店,但至少要有个像模像样的落脚点吧!

    这鬼地方还能住人?

    就算条件再差,也应该有一个*啊!

    许有成在一旁虽然不说话,但脸色也十分难看。

    一路上,他期待着能够到一个小村落,或者说一个小部落,能过上比路途中要好的日子。

    可现在看来,这里的日子和路上的日子相比,也好不到哪儿去。

    “怎么?不喜欢这里?不喜欢可以走,没有人会拦着。”

    陈小峰不会惯着这两个家伙的脾气,在这里能够活着已经是一件很不错的事情,可这两个家伙还挑三拣四,要不是遇到自己,他们已经在阎王殿和阎王爷打麻将了!

    松岛久美子看了看周围,并没有看到武佳妮那些人,心里就知道,陈小峰在这里应该还有其他的居住地,他们只是被临时安排在这里。

    不过,她也没多问,陈小峰这么做,自然有他的原因。

    如今,想要在这里好好的活下去,只有一个概念,那就是多做事,少说话!

    许有成和王健心里虽然很不爽,但听了陈小峰说的狠话之后,脸上的不高兴连忙藏了起来,直接就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