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旁的许有成见到这一幕,脸上不经意间露出一抹得意的笑。

    之前王建一直在他面前显摆,说她姑姑多么厉害,能压制住陈小峰。

    可现在看来,一切和他说的很不一样。

    “动手吧小峰。”

    王玉环看王健还要朝自己发气的样子,更加觉得,自己这个侄儿,要是不让他吃点苦,真不知道这世道有多难!

    “好。”

    陈小峰爽快答应,这样的事情,自己做起来并不会有任何的心理负担,之前早就想要揍这个家伙一顿,只是念及他是王玉环的亲侄儿,所以迟迟没有下手。

    “等等!陈小峰!你还真敢对我动手!”

    王健一下就着急了,之前就领教过陈小峰的本事,要是真对自己动手,恐怕自己挨不住几棍子,就得上西天!

    陈小峰一点没听王健的话,不以为然,挥动着手中的木棍,已经朝着他走了上去。

    “姑姑,我知道错了,以前都是我不好,我是你亲侄儿啊,陈小峰动手,真会把我打死的。”

    王健开始慌张起来,赶紧朝王玉环求救,他的心里是一百个想不开,以前那么宠爱自己的姑姑,怎么突然变成了这样。

    然而,王玉环一切都想清楚,就算是自己的亲侄儿也没有用,她之所以让陈小峰动手,就是想让王健知道,在这里就得听陈小峰的安排,不然捅出什么大娄子来,她也保不住。

    “砰!”

    陈小峰的棍子落在了王健的腿上,并没有用多大的力气,但是已经足够王健喝一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