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穿越>将计就计 > 碎颅(18)
    季胜所在住处是一条上了些年头的老街,地段离市中心很远,属于郊区范围,大多住的房子都是平房,自己掏钱后盖成两层小楼。

    江童上车就从车里取出警灯安在车顶上,后面跟着戴鹏和技术组同事的车,一路狂飙赶去。

    只能容纳一辆车通过的街里,一处人家门口四五辆警车停在那,将四周围了个水泄不通,境界线迅速拉起。

    将房屋四周部署好人防止嫌犯趁机逃脱,江童她们则是端着枪分靠两边站好,戴鹏先上去敲了敲门。

    和预想中不同,有人出来开门,是个中年妇人,不过还未等说话,他们几个就踹门冲了进去。

    季胜家是分四面的平房,中间是空地,两件房子中间拉着一根黑电线,上面搭着被子和衣服。几人冲进去,周围没有一声动静,身后中年妇人瞧见手上端着枪,站在门口大气也不敢出。

    计霖一把将被褥撩开,边喊道:“戴鹏王闫明西房!江童董磊正房!我去仓库!分头行动!”

    “是!”

    “收到!”

    说完,计霖就把目光放在仓库门上,暗红色铁门,门外用栓插上,没有上锁,相较于其他两家门口上都挂着门帘,一眼就能辨认出这是仓库。

    她拉开门栓,往里推门,纹丝不动,她又改变方向一瞬间拉开铁门,以掩耳不及盗铃之势端起枪对准门后。

    空无一人。

    她也不敢放松警惕,端着枪左右确认仓库没人之后,这才收起配枪。

    仓库总共大概就十平,各种各样的杂物堆积在里面,其中最为显眼的应该就是放在角落里的一个垃圾打包机,从外观漆水来看,有些年头了。

    她走进之后俯下身子向上看了一眼,和外部漆水不同,机械平面被清理的异常干净,在平板正中间靠右的地方,有一处印记,上面写着的正是长川机械四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