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穿越>将计就计 > 碎颅(11)
    “文宁宇?”戴鹏稍微愣了愣,用胳膊碰了王闫明一下,“他不是那个经常上法制报刊的排面吗?怎么跑这儿来了,他和计队很熟?”

    还别说有时候戴鹏真是比江童还像个女人,话多得很,一下都沉不住,上来一个二连问,闻言王闫明抬了下手肘,没搭理他。

    计霖双手环在身前,垂眸看了眼伸过来的右手,眉间微蹙,那神情明显是带着一点困惑。不出意外,她不记得对方是谁了,但是出于礼貌,还是握了握手。

    文宁宇从外形上来看活脱脱一个英俊青年的标杆,一米八几,长的也好看,不过就算这样,计霖想了半天也没什么印象。

    “……我们见过?”

    闻言,戴鹏没忍住差点笑出声,尤其看见文宁宇的笑容僵硬在脸上,就连他身后的几个人也别过头掩了下鼻尖。

    文宁宇有些尴尬的收回手,咳嗽了两声,“先不说这个,我们这次是来接案,北海水库这边属于静淮区的管辖范围,所以案子应该由我们接管才对。”

    一听这群人是来抢功的,戴鹏瞬间没好脸色给对方看了,“我们局里的同事先发现的,好家伙,你们的管辖范围,来的跟蜗牛一样慢。”

    对面一个高个男人闻言往前走了一步,“怎么说话呢?!”

    见状,文宁宇抬手示意,“这位警官,发生案子得按照片区来办,这点没错吧?”

    戴鹏:“……”

    “这案子在静淮区发生,交给我们静淮公安局办,也是符合规定的吧?”

    他说话语速并不快,一句话就把戴鹏问的没有还口的余地,说到这儿忽然笑了一下,拉了拉袖口,显得游刃有余。

    计霖撇嘴,这人说的确实没有任何问题,只不过这么说下来,把自己撇的一干二净不说,反倒还是他们鲁莽不遵守规定了。

    不过她也确实在检查过尸体之后,想要把案子给占过来。不过现在还没什么证据,所以交给文宁宇他们,也是没办法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