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织在龙肩之地待了三azj百年,是当地驻军的主心骨。唐闻的叛变原本就已经对士气造成很大的打击,这回罗织一倒,堪称釜底抽薪。按照信中所描述的,叛军的新任将领显然具备超乎常人的法azj力,甚至比唐闻还要强,对方已经将驻军推进至龙肩边缘,直逼魔界腹地。

    各地守军已经出发支援龙肩,同时向王都求援,在龙肩之外,给魔界围出了一面铁桶。

    婴勺好不容易将目光从罗织重伤的那几个字上挪出来,放到了另外三azj。

    长渊:“你怎么了?”

    婴勺指着那三个字,望向长渊:“你记得我和你提过的沉玉吗?”

    长渊回忆了一下。

    “就是我说的,在你成魔那天他也在。那个人就是璧城主。”婴勺知道他肯定忘记了,“我当时提醒你要注意这个人……可没想到他居然这么引人注意。”

    长渊想起来了:“你说此人是从有四境轮开始,他便活着。”

    婴勺点头:“说不定年纪比我师父还大。”

    长渊拿过信纸,再读了一遍,嗤笑道:“这样的人,来魔界抢地盘做什么?闲的发慌?”

    婴勺道:“这信中提到的不知来历的军队,十azj有八九是北境的人……他娘的玉无更不会也在里头吧?”

    长渊:“玉无更?”

    婴勺摆手:“一个鸟人,不用在意。你要去龙肩吗?陶奉和罗织肯定对付不了璧城主,我虽然没有和他当面交过手,但此人在北境做了这么多年的王,是非常不好对付的。”

    长渊道:“他是魔?”

    婴勺:“不是……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