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穿越>爽文归田乐gl > 互赠
    是不是觉得这章眼熟?没订阅够80%,那还得再等等哦!  “起早点才能赶在午宴前做好鱼丸。”唐斯羡打着哈欠。

    这次她起得比往常卖鱼要早些,许是心理作用,明明没有困意,却打起了哈欠。

    “你打算在秦家做鱼丸?”秦浈问。

    唐斯羡:“我这也是为小娘子你着想,王家的刀太钝,给你剔骨那不得剔一天?哦不,那不得累坏你?”

    秦浈:“……”

    她刚才没听错的话,这人是嫌弃她干活慢?

    亏她刚才看见站在寒风里的这对姐弟,对比还不够勤奋的自身,便觉得羞愧。既然这样,她也不打算辩解她其实可以很勤奋。

    听见屋外的动静,秦雩与苏氏等也从睡梦中醒来。

    秦雩得知唐斯羡要在秦家做鱼丸,一个激灵便彻底清醒。心想,这样也好,在他的眼皮子底下,他就不信这小子敢有逾矩的举动!

    将鱼搁进秦家的厨房里,唐斯羡便开始交代唐清满和秦浈:“给鱼剔骨,再将鱼皮与鱼背的红肉剔去。鱼头和鱼骨留下可以熬汤,鱼皮留着做凉拌。剔好的肉放水里浸泡。”

    交代完,她就当个甩手掌柜离开了厨房。

    昏黄的灯光将小小的厨房照亮,秦浈与唐清满对视了一眼。秦浈问:“每次做鱼丸他都是这样将事情交给你做的吗?”

    唐清满摇头:“我平日在蚕房养蚕,这还是第一次帮她做鱼丸。”

    “那在他学会做鱼丸之前,你没有跟着一起学吗?”

    唐清满一懵,暗忖自己太大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