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网游>重生之成为现代女神 > 369章黑龙
    龙绝墨黑色的头发都被红色的灵力渲染成了一片紫红色,他的双眼泛着红色的光芒,整个人看起来诡异莫名。

    鬼斧神工般雕刻的俊脸,随着他灵力的释放,高阶的实力展露无疑,让上前的黑衣人心惊胆颤,几十个人满脸的惧意,但是攻击却也停不下来了。

    龙绝手上的火焰更甚,红色的火焰还没靠近就能感受到那压迫人的威压。

    紧紧是几秒钟,火焰冲天而起向四周扩散,一片鬼哭狼嚎的声音响起,几十道黑色的身影呈流星的状态向四面八方飞跃了出去。

    从远处看来,这里就像是火山爆发了一般,漫天的星光在飞扬,就连天上的白云也被渲染成了红色。

    一条惊人的黑龙突然出现,那是从龙绝的身上呈现出来的虚影,黑龙悬空在龙绝的身后。

    “吼!”黑龙张开大口,咆哮了一声。

    仿佛天地都震荡了几分,整个风华学院以龙绝为中心,狂风怒卷,飞沙走砾,大树也被卷起了根,瞬间就不见了踪影。

    龙明瞪大了眼睛,不敢置信的看着眼前的一幕。

    这龙绝竟然这么可怕。

    他打从心地里面感受到那滔天的恨意,原来这么多年,是龙绝在让他吗?!

    他竟然还敢不知道死活的上来送死。

    龙明的发髻早已经被暴风吹乱,花白的头发飞扬配上他苍老的脸,此时狼狈不堪。

    他的腿一软,瞬间便跌落在地上,身子也忍不住不断的颤抖,他还不想死啊。

    龙绝看向地上的龙明,脑海里划过了龙令此时的模样,眼神一冷,杀意浓浓,而身后的黑龙更加的狰狞恐怖,与现在的龙绝表情几乎如出一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