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网游>重生之成为现代女神 > 344章身份揭穿
    雷克踏着优雅的步伐,一步步的向赫连紫走了过去,身后的黑色深渊慢慢的散开。

    “啊!”旁边监狱里面的人本来还在看热闹,被雷克经过了之后,莫名的开始扭曲,痛苦的尖叫。

    这里面本来的我就是监狱,刚才赫连紫的火球术已经让一大片地方都毁了,还有好几个被关着的人走了出来,不过他们聪明的不靠近,毕竟这一看就是高手的等级以他们现在的实力敢现在逃,恐怕还没走出去就要死掉。

    果不其然,雷克身后化成的黑色,十分的恐怖,竟然让一旁的金属隐隐有些开始腐蚀,前面看到这种情况的人疯狂的往后退,特别是看热闹的人,此时更是躲在了角落里面,用衣服捂住了鼻子。

    但是这样还是没用,没过多久,照样被雷克的黑色气息所侵袭,痛苦的喊叫。

    越到后面的人越发的惊恐,他们不要变成这样。

    “放我们出去,快点放我们出去。”

    “我不要死,快点放我们出去。”

    “放......”“啊!”还没来得及喊完,就已经被侵袭。

    后面的人越发的惊恐,还有几个都已经吓得晕了过去。

    “哐哐!”的声音响起,已经有不少人拿能够撬动的东西,不断的敲打着金属门。

    只是那金属门是ad组织特制的,哪有可能让人损坏得了。

    “啊!我不要是,快点放我出去,我保证不逃,快点放我出去啊!”

    “我们是重要的试验品,让我们死了,你们也没好处,快点放我们出去。”

    此时,这里面监狱的喊叫声也不比外面的尖叫声好到哪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