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网游>重生之成为现代女神 > 213章试探
    下车的时候,恰巧刘莉不小心摔了一下,所以罗可刚刚去

    “对了,你们住哪间宿舍啊?我有空去找你们一起讨论一下学习。”秦美静笑着问道。

    “我们不住在宿舍。”张玲回答道。

    秦美静有些讶异的笑了笑,“你们成绩很好啊,竟敢能够上前二十名。”她当然知道她们住在哪里,这么问不过也是为了放松她们的警惕。

    特别是一旁一直不说话的罗可,她总感觉她由头到尾都对她十分怀疑。

    偏偏罗可身边还有一个火拳,想靠近都有点困难。

    现在赫连紫不在,必须趁着这个时候,尽快的和她们把关系拉近一些。

    以之前她对赫连紫的观察,要比这三人要难缠的多。

    “不是,我们住在朋友那里,就是那边龙大会长的别墅,这段时间也传得纷纷扬扬的,难道你没听说吗?”张玲说道。

    “啊,我以为那些人是乱说的,没想到是真的,你们居然跟龙大会长是朋友,真不错。”秦美静略微有些羡慕的说道。

    “呵呵,我们可不敢跟龙大会长交朋友。”罗可这个时候插了一句。

    秦美静笑容不减,“不是吧,你们不是住在他的别墅吗?怎么会”

    罗可的眸光闪了闪,“我们能住进去跟龙大会长没有关系。”

    但是也不解释,从一开始秦美静就是是这样不停地接近她们,她总觉得秦美静肯定是有什么目的,就算她真的救了张玲,也不能说她完全慕目的。

    在问过火拳之后,她就更加确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