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网游>重生之成为现代女神 > 216章极端
    罗可微微张开嘴巴,有些不敢置信的看着张玲,“我什么时候针对她了,我只是提醒你一下。”

    “提醒,提醒,你没吃都这么说,聊天的时候也是,一直盯着美静看,美静怎么给你了,你就不考虑一下美静的感受吗?!再说了,美静有什么需要防备的,她挺好的。”张玲噼里啪啦就说了一堆。

    罗可还是维持着吃惊的表情。

    在她的印象中,张玲一直是挺直爽,平时也总是笑嘻嘻的,很少有见她生气的一面,向现在这样情绪激动更是极少。

    从小到大,她们这么多年一起走过来,就算是争吵也是打闹着,玩笑着的。

    此时的张玲胸口微微起伏,脸色涨的通红,眼里面的火光都是那么清晰。

    “张玲,你冷静点。”罗可说道。

    “冷静,我现在很冷静,你是不是因为上一次我说错话,所以一直记恨到现在,如果你因为那件事情的话,我可以跟你道歉,但是你没必要将秦美静牵扯进来。”张玲冷声说道。

    罗可微微皱起了眉头,“张玲,我不是那个意思,你能不能安静的坐下来听我说一下,我并不是故意诬蔑秦美静的,我确实有证据,上次的那件事情,也很古怪,你不觉得美静出现得太过巧合了吗?”

    “不觉得,你还说不是针对她,她有必要为了救我而自己中了一枪吗?就算是你,你也不一定能做到,怎么能怀疑好的人别有用心。”

    “在你心中,难道我是不愿意给你挡子弹的人?”罗可口气也有些微微的起来了。

    张玲顿时沉默了下来。

    她自然知道罗可愿意,但是也不知道为什么,她就是听不得罗可这样说秦美静。

    “散了,我先上去了,你自己先冷静一下吧。”罗可冷着脸便走了上去。

    她们已经是多少年的朋友了,竟然还比不过一个突然出现的秦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