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网游>重生之成为现代女神 > 221章幻城皇宫
    “出什么?你有办法进去?没看到外面一层又一层的护卫,估计还有修为的,跟我们三个已经被限制的不一样。“凤鸣鄙视的看了赫连紫一眼。

    “说你傻你还不信,我今天在外面看到告示了,里面正在招人,虽然不知道在干嘛,但是有办法进去就好。”赫连紫微微勾起了一抹弧度,嘲讽似的说道。

    “总之,如果不将我跟龙绝的身份调换一下,我就不走。”这什么鬼造型,头上还有一个包子,恶心。

    龙绝冷笑了一声,慢悠悠的说道,“小紫,我们走吧,既然他想要留在这里,就让他在这里待着,估计啊,他是怕危险什么的?!我们也别为难他。”

    凤鸣一脚就把面前的桌子踹倒,“龙绝,我警告你,你别太过嚣张了,小心哪天阴沟里面翻船。”

    “小紫,我们走吧。”龙绝懒得瞅他。

    赫连紫点点头,“是应该走了,要不然都要到晚上了,我们在这里已经待太久了,要赶紧离开这个鬼地方,再拖下去,恐怕我们真的得变成灵魂体了?”

    这话可不是瞎说,赫连紫最近真感觉到有点不太对劲,灵魂体偶尔还有些恍惚离体的现象。

    赫连紫率先就跨出出门去,龙绝瞥了凤鸣一样,然后也快的走了出去。

    凤鸣狠狠的瞪着龙绝的背影,停了几秒,不甘愿的跟了上去,他总不能真的因为这点小事情就成全了龙绝这个腹黑的狐狸。

    不过凤鸣此时萌萌的装扮倒是十分的引人注目。

    凤鸣狠狠的瞪向不断观赏他的路人,不过因为化妆的技术太过神奇,他这个自认为狠厉的目光在别人看来萌态十足。

    顿时引起了一片哗然。

    “哟,看吧,我让你这么受欢迎,你应该感谢我,别楸着一张包子脸,多傲娇。”赫连紫笑着说道。

    “滚,你怎么不让他变成这样子,你是不是向着他,向着他!”凤鸣气恼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