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网游>重生之成为现代女神 > 242章认识?
    异能者联盟的老大,是多系异能者,还是最特殊的融合异能者,至今已经是sss级的异能者,也许只有他们的老大才能打败赫连紫了。

    林浩看着赫连紫较小的身影,过于青涩的脸,怎么也不像是修炼多年的修士。

    虽然修真者可以到达一定的修为之后可以保持年轻的容貌,可是这赫连紫也太年轻了吧。

    叶娜咬着嘴唇不回话,对于她这个青梅竹马,她还是有些害怕的。

    尤其是他用那双冰冷的额眼睛看着她的时候。

    这些年,林浩一直像是自己的哥哥一般,总是管教着她,她爸爸也十分乐意的赞同。

    “可是你也没必要跟她说你们异能者联盟的事情吧,她是敌是友还不知道呢?”叶娜说道。

    林浩不赞同的看了叶娜一眼。

    “有些东西不能仅看表面,表面会蒙蔽人心,有些时候尊严不能换来生命,该闭上嘴巴的时候还是得闭上,若不是然哪天惹上了不应该得罪的人只能哀怨命运了。”林浩淡淡的说道。

    刚才他也是冲动,如果再给他一句机会,也许他还是会这么做。

    在异能者联盟上所受到的敬仰,让他迷失了自己。

    也许他还应该感谢赫连紫,要不是她,恐怕在走下去,他也难以得到进步,因为心态已经失去了一个修炼者改保持的心态。

    “阿姨,是你们救了我吧,我十分感谢,想要”赫连紫勾起一抹淡淡的笑意,稍微利用巧劲隔开了吴婶不断拉扯的手,但是没有伤她分毫。

    “不是!”吴婶突然拔高了声音。

    赫连紫的话被中断了一下,“我跟你认识的人很相似?”她不得不这么怀疑,吴婶从刚才开始就没有对上过她的眼睛,一直撇开头,似乎十分不想见到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