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网游>重生之成为现代女神 > 051章宿舍很小
    “不用了,我没有那么娇气!谢谢你,温大哥!”赫连紫淡淡的说道。

    “好吧,明天如果有需要就给我电话!”温逸风说道。“不过那个男生是不是你们那边的人?”他实在是介意得不得了,特别是那个男生还说小紫是他的未婚妻

    赫连紫皱了皱眉头,她想起龙绝就觉得心里难受得不得了,有火没处发,问题是他打不过他,要是打得过何必在他面前受虐,想她前世元婴期的修为,虽然不说是顶尖高手,但是至少也能横着走,现在却只有练气九层的修为,想想就觉得憋屈

    “他是哪里人我不清楚,我跟他不过是一面之缘,还是仇缘!”赫连紫恨恨的说道。

    温逸风心下一松,看来那个男生应该是胡说八道,他方才就是担心两人有什么家族契约的婚姻之类的。“不过你在哪里上学没问题吧?小紫”

    “没事,大不了躲着他就行了”越想越憋屈,她居然要躲着一个人!

    “他很强吗?”温逸风担心的问道。

    赫连紫点点头,“很强,至少我目前不是他的对手”奇怪的是她居然看不透他的修为,以她现在的灵识居然半点也猜不透,很诡异,毕竟她的灵魂本来就是前世的灵魂,所以灵识还是比较强大的

    “那你在学校会不会有危险?”他现在都有点后悔选这个学校了。

    “放心吧,我有保命的招数!”赫连紫淡淡的说道。

    “”

    不一会儿,就到了赫连紫的别墅。

    “到了”

    “好,谢谢你,温大哥!”赫连紫解开安全带,准备下车。

    “有什么事记得给我打电话!”温逸风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