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瑞在这种时候,哪怕是他无意之中想要依赖苏瑜,并没有什么其他心思。

    但是很显然,无论是有意还是无意这只大黑猫的撒娇能力一向了得。

    至少是苏瑜在那么一瞬间都险些下意识点头答应他了。

    好在苏瑜的脑子没有像阿莱瑞此时因为发。情期而烧昏了头,她拿着那块由他心脏凝成的红宝石眼神一片清明。

    她垂眸看着阿莱瑞,又瞥了一眼他带着讨好意味缠绕在她手腕的那条尾巴。

    苏瑜勾唇笑了笑,然后毫不留情地伸手将那条尾巴从自己手腕上拿来。

    等到阿莱瑞不甘心想要再缠上来的时候,苏瑜极为自然地抓住了他的尾巴。

    阿莱瑞的尾巴被苏瑜轻轻抓住,身子触电似的不敢再胡乱动弹了。

    “惯会撒娇。”

    苏瑜语气柔和,眉眼带笑的这么对阿莱瑞说了一句。

    “你之前不是一直想要从阿尔诺斯那里拿回这半颗心脏吗?甚至还半夜闯进神殿趁着人神魂不稳下了重手。”

    阿莱瑞静静躺在床榻之上,视线从一开始到现在都没有从苏瑜身上移开分毫。

    他长长的睫毛颤了下,那双之前还因为控制不住魔力而染红的眸子慢慢流转成了墨色。

    “我当时之所以去闯进阿尔诺斯的神殿,的确是想拿回我那半颗心脏。”

    在苏瑜将那红宝石缓缓往他身体里推入的时候,阿莱瑞已经没有那么难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