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修真>穿书秦悠悠 > 019
    xx高中今天的论坛比平时更加热闹,别无其他,只因为有人发了一个帖子。

    [问:如何追到“新晋校花”秦悠悠?一个包够不够?不够那就来两个!]

    楼主应该是和彭宏伟一个班的学生,应该和彭宏伟关系不错,但根据说话的语气来看应该是个女生。

    该楼主开篇声称,大家众所周知,“新晋校花”秦悠悠,黎家的私生女,身上名牌不断每天还有豪车接送,就连黎家真正的千金黎沁雪她都不放在眼里。

    啧,果然漂亮女生就是“有,优,势,呢。”

    不过这些大家都知道,所以楼主现在说一点大家不知道的事情,比如校花该怎么追。

    错误示范,举例我们校草之一的艾哲,每天主动打招呼,聊天创造偶遇,一点一点拉近距离,结果屁用都没有;正确示范,彭宏伟,直接了当告诉你我要泡你,想要什么老子给你买,一个包不够那就再加一个,用时三天,直接搞定。没有胡说,今天下午彭宏伟约秦悠悠以前去吃饭,秦悠悠答应了,有照片为证。

    下边配了一张图,一个女生还有五六个男生,女生单从背影看腿长腰细辨识度极好,确实一下子就能确认这就是秦悠悠。

    帖子当即就爆了。

    [卧槽真是秦悠悠啊,幻灭了。]

    [亏我之前还替她说话,结果直接打脸,花钱点就能搞到手,真t替艾哲不值。]

    [果然是小三的种,指不定和她妈一样也在外边当三呢。]

    [肯定是三啊,也不看每天接送秦悠悠的车是什么牌子,能买得起那车的怕是能给秦悠悠当爸了吧。]

    [我的关注有点奇怪,旁边那个是江少吧?为啥还有江少?]

    [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吧,彭宏伟和江淮一个班好像关系不错来着。]